close
2009.3.15<日>
昨天清晨睡ㄉ正爽ㄉ時候~
翻個身,伸個懶腰~
突然間~
唉喲我ㄉ媽!!!!!!
右小腿部抽筋............>"<
痛ㄉ我哀號求救吳先生~
吳先生被我吵醒以後~
趕緊拉直我ㄉ小腿~
才稍稍微好一點~
這種情形已經兩次ㄌ...
聽說是缺鈣才會降~但是我每天都有吃鈣片阿!!
還是吃ㄉ不夠?

我看~再多吃個幾片好ㄌ!!
抽筋真ㄉ是很痛苦阿~~

話說~前幾天發現體重破ㄌ60~來到ㄌ60.4...
結果~今天早上一量~咦??
怎ㄇ又八庫到59.5....??
縮水ㄌ?
跑到哪裡去?
希望是縮到我ㄉ體重阿~
不要縮到寶寶ㄉ重量阿...
大家都在嫌我ㄉ肚子小ㄌ~
你就乖一點多吸收一點養分~
讓馬馬驕傲一點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