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22<日>
期待ㄌ好久ㄉ產檢~
早上8點半ㄉ門診~硬是拖到45分才到...XD
實在沒辦法太早起床~
結果一到醫院已經看到3號ㄌ~
明明我就是一號說...遲到太久ㄌ<攤手~>

今天一樣ㄉ例行公事~
尿蛋白尿糖都正常~
體重也一如往常ㄉ驚嚇我
這一次體重來到ㄌ61<我ㄉ天ㄚ~~>
最好是都給我胖到寶寶啦!><

一下子就輪到我ㄌ~
跟醫生寒喧ㄌㄧ下~順便跟醫生抱怨一下賴媽媽買幾件爆醜ㄉ孕婦裝給我!
就進去診間跟孩子見面囉~
一開始照~醫生就照寶寶ㄉ腦子給我看~
又照照他那尖挺ㄉ鼻子<有人說尖挺ㄉ鼻子像他...是說我鼻子塌嗎?>
說時遲那時快~我看見寶寶ㄉ彈簧腿不停ㄉ踹我~
而且我通通感覺ㄉ到...是跟大家見面太興奮嗎?

醫生又照照ㄌ他ㄉ心臟~還有小小ㄉ胃~看起來就像個小黑洞!
這時候~寶寶伸出ㄌ他ㄉ右手比一個大拇哥~
真ㄉ是超可愛ㄉ~
還順勢放進他ㄉ小嘴裡吃ㄌ起來....^^
在媽媽肚子裡就已經會吃雞腿ㄌ...肚子很餓ㄉ樣子哩!!
邊吃還不忘踹ㄌ他老娘幾腿~

此時來到ㄌ緊張ㄉ大腿重要部位~
這位貴客竟然腳給我打ㄌㄧ個大交叉><
不給看就是不給看...
我還輕拍ㄌ肚皮一下說快一點給我打開!!!!

賴媽媽這位還沒當阿嬤就想寵孫ㄉ~
竟然叫我不要用命令ㄉ口氣對他ㄉ孫子說話...ㄔㄟˊ
以後小孩給你帶肯定被你寵壞~~

話說輕拍肚皮這位胎兒還是不理他娘親~
只好宣告放棄...
都已經五個月ㄌ還是無法確定是公還是母~
真ㄉ是有夠大牌ㄉ...!

不過沒關係~醫生說他頭好壯壯<我知道~因為他很會亂動!>
生長大小也在正常ㄉㄉ範圍內~
原本以為今天要做妊娠糖尿ㄉ檢查~
後來才知道是下一次...
害我餓著肚子~連吳爸爸也陪著我餓XD
走出ㄌ診間~醫生跟我說上次做ㄉ母血唐氏症篩檢出來ㄉ結果是1:1100
算是安全過關~大大ㄉ鬆ㄌㄧ口氣~~

然後護士跟我說23週到26週需要做一個產前胎兒心臟超音波ㄉ檢查~
但是只有星期二有門診~
問我想不想要檢查~
我想任何跟寶寶健康有關係ㄉ檢查我都會想要檢查看看~
畢竟作媽媽ㄉ都希望孩子是健健康康ㄉ出生平平安安ㄉ長大呀!
這個檢查本來要自費1000元~
但是因為我定期在這做產檢~所以可以免費做~<呼~省一張小朋友!>
馬上預約ㄌ時間~
就結束ㄌ今天和寶寶ㄉ相見歡~

其實不管寶寶是男是女~做媽媽ㄉ都會一輩子ㄉ愛他
就像賴媽媽愛我們一樣<雖然她有時候挺囉唆ㄉ~>
懷孕以後~
突然覺ㄉ自己要變ㄉ更堅強才有辦法當孩子ㄉ大樹~
往後ㄉ10幾年孩子需要仰賴著我們而成長~
如果做父母ㄉ我們沒有辦法當孩子ㄉ榜樣~
那麼以後~我們憑什ㄇ要孩子不要成為爛草莓?
肚子越來越大~責任也越來越重~
果然是當ㄌ媽以後~哩哩雜雜ㄉ事會想ㄉ更多ㄌ~

今天做完產檢吳爸爸載我去台中上課~
吳爸爸語重心長ㄉ說~寶寶如果是女ㄉ配上他ㄉ臉...
這樣好嗎???
孩子ㄉ爸~
我快笑死ㄌ...
就是阿...如果是個千金~像媽媽比較像樣吧??
吳爸爸怎ㄇ都擔心令人噴飯ㄉ小細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