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三>
最近小傢伙ㄉ活動力越來越強ㄌ~
起床...波浪舞~
吃早餐...波浪舞
賣莎威瑪...波浪舞
中餐...波浪舞
午覺...波浪舞
晚餐...波浪舞
看八點檔...終於睡覺ㄌ~~呼!!
吃宵夜...不知道滾到哪裡去ㄌ?? 很愛吃嘛你~
上網...波浪舞~
睡覺前...還要表演一下翻身給把把看才甘願~

我看以後要送你去學跳舞啦~這ㄇ會滾^^
我ㄉ肚皮一直突來突去ㄉ~不知道會不會有妊娠紋哩??

昨天晚上去檢查ㄌ胎兒心臟超音波~
我看醫生一直推我肚皮似乎是想把他吵醒比較好照心臟ㄉ角度~
結果~照完~這位小朋友醒ㄉ非常ㄉ徹底!!
一直到我就寢前~
他都一直在裡面玩踢踢樂...
一直到他老母進入夢鄉~

肚子最近像吹氣球一樣ㄉ大ㄌ起來~
連婆婆也不敢說肚子怎ㄇ那ㄇ小ㄌ~XD
洗澡ㄉ時候洗腳ㄚ子都覺ㄉ挺吃力ㄉ~
一彎腰起來就覺ㄉ腰要斷ㄌ~
這幾天我才跟孩子ㄉ爸說懷孕真ㄉ是一件辛苦ㄉ事ㄟ!
孩子ㄉ爸回我說~我也是挺辛苦ㄉㄟ!!
是沒錯啦~
但是把把和媽媽比起來~
媽媽可是要背著寶寶9個月哩~~
而且一背就是一輩子ㄉ責任ㄟ~跟我比??ㄔㄟˊ
下一次產檢是4月19號~
寶寶期待和你相見歡阿~~
麻煩腳給我張開阿...
不然把把說要打你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