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7<二>
這幾天我ㄉ肚子會突然間ㄉ變成石頭~~!!
超硬ㄉ...
據說~
這就是傳說中ㄉ宮縮!!
果然是名不虛傳...
肚子竟然可以在3秒內變成石頭般ㄉ硬?
這是什ㄇ力量?
宮縮ㄉ時候只能趕快坐下來~
摸摸肚子...叫小傢伙給我乖一點以外~似乎是沒有什ㄇ方法!
雖然我知道肚子硬跟寶寶沒啥關係!!XD

慢慢ㄉ~下墜感也向我席捲而來~
明明肚子沒有很大~但是有時會覺ㄉ有東西要從"產道"跑出來ㄌ!!
才六個月就有下墜感~
那後期要生ㄉ時候怎ㄇ辦哩?
不就整天都要躺床上嗎??
越到後期~越覺ㄉ女人懷孕真ㄉ是一件挺累ㄉ事!
以前在路上看見孕婦都覺ㄉ沒有什ㄇ特別ㄉ~
現在自己真ㄉ成為孕婦ㄌ~
才知道孕婦走路實在是會累ㄟ...
深深ㄉ想要向懷雙胞胎ㄉ堂姐鞠個躬阿~
我一個就累ㄌ~
她還一次兩個ㄟ...

而且孕婦誇張ㄉ感性也是我受不了ㄉ~
哭點本來就很低ㄉ我~
竟然在懷孕後變ㄉ毫無哭點?
今天跟老公在看HBO播ㄉ"一路玩到掛"
竟然也可以掛著兩行清淚?
吳先生對於我無可救藥ㄉ哭點感到困惑!!
我也是很無力ㄟ~
目屎就這ㄇ給我流下來ㄌ....XD
真ㄉ是夠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