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9<四>
前幾天跟國中同學通ㄌ電話~
她跟我一樣是孕媽咪~
孕期大約少我3個多禮拜~
她說他前幾個禮拜去做ㄌ母血唐氏症ㄉ抽血檢查~
結果出來ㄉ機率是50分之ㄧ!!!!!!
嚇死她ㄌ...
一般ㄉ孕婦報告只要是幾百分之ㄧ就很緊張ㄌ!!
更何況是50分之ㄧ <我ㄉ報告是1100分之ㄧ>
當這間小間ㄉ醫院護士打電話給她ㄉ時候~
她簡直都要哭出來ㄌ...
這家醫院要她進一步做羊膜穿刺ㄉ檢查~
結果她為ㄌ慎重起見火速跑到另一家教學醫院彰基做羊膜穿刺~
做完後在等報告ㄉ那幾個禮拜簡直就是度日如年~!
整天擔心寶寶不健康~
她說她一點都不在乎寶寶ㄉ性別~只希望他平安健康就好ㄌ~
就這樣提心吊膽ㄌ好幾個禮拜
報告出來ㄌ...

一切正常...我想她細胞不知道死幾個ㄌ~
也因為這樣~她決定從此換間醫院產檢~
她說~據說...有ㄉ比較小間ㄉ婦幼醫院會故意拉高你ㄉ機率~讓孕婦緊張ㄉ要死!!
趁此賺取孕婦做羊膜穿刺ㄉ費用~
因為我們還不到健保給付羊膜穿刺ㄉ年齡~
所以要自費8000元~
她說光是之前做母血唐氏症抽血檢查2200元加羊膜穿刺8000元~
她就花ㄌ1萬多元在這個檢查上~
花錢事小~~
她神經緊繃壓力大到到晚上睡不著~想必這對寶寶也不好!!
所以她決定換醫院~雖然教學醫院門診要等比較久~
但是她覺ㄉ值得!!

經過這件事之後~
我還是慶幸~
還好我找ㄉ是媽媽認識ㄉ婦產科醫生...
而且還是看著我長大ㄉ~~


昨天晚上~凌晨四點半有隻臭蚊子打擾我睡覺~
拿出電蚊拍電斃牠後~ 我就...失眠ㄌ!!!><
翻來翻去~
就這樣躺到早上6點!!! OMG
肚子裡ㄉ小傢伙也跟著媽媽起床ㄌ!!
在裡面翻來翻去~戳來戳去...到底是在忙什ㄇ??這位~~
看著身旁睡ㄉ超熟ㄉ吳把把~
真ㄉ是很羨慕他~
還可以趴睡....!
而我只能側睡!
正躺ㄉ話腰會酸到不行...
偷親了一下吳把把~他皺ㄌ眉頭...翻ㄌ身繼續睡~
想想~
時間真ㄉ是過ㄉ很快...
我們即將有我們ㄉ寶寶了~
兩人世界不再是兩人世界~
以後中間都會夾著一個小人...他會哭會笑~以後會叫把把馬馬
會是我們一輩子甜蜜ㄉ負擔~
雖然你總是嚷著生個孩子真麻煩~
但我知道你會當我們一輩子ㄉ靠山~
像大樹一樣保護我們~
以前老是跟我說不喜歡小孩子ㄉ你~
和現在愛摸我大肚子ㄉ吳把把已經不一樣ㄌ~
或許~
男人的父愛是要有"實體"出現以後才會有所發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