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2<日>
這幾天受ㄌ家裡ㄉ越傭阿九不少鳥氣~~
自從上星期她跑去跟小叔阿名抱怨說我很好命都不用洗碗以後~
老娘就一直懷恨在心~~
難道這位太太不知道我們叔嫂是一條心嗎?XD
還跑去攪耳根子?
阿名想當然爾是跟大嫂報告...阿名說要不然請他是來享福ㄉㄛ?
搞不清楚自己ㄉ角色??
仗著家裡ㄉ家事和阿公阿嬤都要靠她~
之前沒有作生意ㄉ時候都會幫她洗碗~
吳先生都叫我不要洗~因為洗習慣ㄌ~有一天不洗
阿九會覺ㄉ幫她洗碗是天經地義!!
在家裡動不動就用不客氣ㄉ口氣跟婆婆說話~她以為她是哪根蔥阿?

外勞真ㄉ是不能請同一個太多次~
也難怪她會這ㄇ油條ㄌ~因為她來第七年ㄌ~
可以說是比我還資深...
對於我她當然沒有放在眼裡~
不過這會兒~有人幫我出氣ㄌ~~

今天小小叔阿至沒有把乳酪蛋糕冰到冰箱
阿九跟他說要把包裝ㄉ盒子拿起來裝到盤子裡以免佔冰箱ㄉ空間~
結果阿至就說"我沒有要冰!等一下要吃~"
阿九似乎是聽不懂~又重複ㄌㄧ次她剛剛對阿至說ㄉ話~~
阿至又說ㄌㄧ次"我沒有要冰!"
就這樣雞同鴨講ㄌ3次~
阿至就用很堅定而且不耐煩ㄉ口氣說"我~~沒~~有~~要~~冰~~!!!"
她才善罷甘休~ 因為阿至生氣ㄌ!
因為通常阿九都不會聽講ㄉ人在說什ㄇ~她都自顧自ㄉ在講自己想要講ㄉ話~

過ㄌㄧ會兒~
還跑去樓下跟婆婆告狀這件事~
這下讓阿至更氣~沒什ㄇ事還去攪舌根?
欠揍....!!

真ㄉ是替我出ㄌㄧ口氣...
之前阿九還跟我抱怨說什麼她們越南過年過節拜拜~
男生都會一起幫忙煮飯做家事...
哪像這邊都是她一個人在忙~~
我就回她"要不然你去叫先生<我公公>去幫你煮飯阿!"
她就安靜不講話~

平常我都想說她一個人在異鄉工作~
要多體諒人家~
後來我發現體諒好像是多餘ㄉ!!
人善真ㄉ會被人欺ㄟ!!
婆婆跟我說~壞就壞在我比她晚進來~所以就會像韓劇"背叛愛情"
裡ㄉ劇情一樣~
傭人會欺負晚嫁進來ㄉ媳婦~

我想我ㄉ體貼是用錯人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