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0 <一>
週數來到ㄌ25週又7天~
昨天星期日要去跟孩子相見歡ㄌ~
而且要喝噁心巴拉ㄉ糖水做妊娠糖尿ㄉ檢查!
結果喝完要等一個小時才能抽血~這樣我上課會來不及!!
只好先做例行性ㄉ超音波檢查~
喝糖水ㄉ事星期一再來補喝<早喝晚喝還不是都要喝!!>
昨天照超音波ㄉ時候~
這傢伙竟然給我趴睡?
上次夾著~這次索性就來個大趴姿勢!
醫生無奈ㄉ說寶寶不配合~他也無法公佈性別!
不過醫生說寶寶ㄉ頭已經向下ㄌ~這倒是很乖...
不用媽咪做運動調姿勢來橋胎位~
體重已經有900公克ㄌ<只有降嗎?我怎麼覺ㄉ好重?>
醫生說有正常ㄉ在發展長大...
都在標準值內!

等到星期一早上要去喝糖水~
賴媽媽陪著我去~因為吳先生要準備開店ㄉ東西~
肚子餓ㄉ要命~偷吃ㄌ2口蛋餅~
賴媽媽還很沒常識ㄉ說叫我喝完糖水再來吃早餐~
但是我記得喝完糖水ㄉ那一小時是禁食ㄉ,
還好我沒有聽媽媽ㄉ話...哈哈!
因為果然護士跟我說喝完糖水不可以吃東西~
眼見著護士拿ㄌ量杯和小紙杯給我~
她說...要通通喝完!!!!!!!天ㄚ!!!!
這ㄇ噁心ㄉ東西!
我喝一口就快吐ㄌ~
捏著鼻子大口喝下~喝到第二杯就嘔ㄌㄧ聲!
實在是太噁心ㄌ~~
好不容易喝完ㄌ...這真ㄉ是比抽血還痛苦阿!
護士說要等一個小時後再來抽血~
在醫院沒事做~反正離娘家很近~就回家晃晃~晃ㄌㄧ個小時才又回到醫院報到~
在這期間我就不停搖晃我ㄉ肚子~希望等一下醫生在照超音波ㄉ時候可以水落石出!

好不容易抽完血~
一進去診間~醫生找阿找ㄉ~終於找到ㄌ傳說中ㄉ重要部位!
大翻盤...
是枚千金~!!!︿︿
陳醫師很有耐心ㄉ解釋超音波給我看~
如何判別是男是女?
不過說實在~有夠抽象ㄉ~!!XD
他指給我看說這裡是寶寶ㄉ陰道...哪裡是陰唇之類!
在解釋ㄉ時候我ㄉ眼框有點濕濕ㄉ~
因為我終於不用生ㄉ時候才知道性別了!XD
而且女兒總是比較貼心阿!
吳先生這輩子註定要有一個女兒來管他阿!!
原來他上輩子是有一個情人ㄉ!!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6個月ㄉ肚子~
很多人都說不大!!
大概因為是第一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