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越困惑的時候越想求助於宗教...

以祈求心靈的和平,並且有所寄託!

這幾年來....

我的寄託都在開化寺這間彰化市香火鼎盛的觀音廟...

每當我心情不爽,被小人噹~諸事不順....

就想要到這裡給菩薩拍拍....

進來這裡~不知怎麼的就心情平靜!!!

也許這就是宗教的力量....

我不迷信~但我相信冥冥中有人住在上頭有眼睛在瞧!!!

 

來這裡,習慣擲筊問問菩薩抽個籤...並且告訴祂,老娘最近有多小人纏身諸事不順

可否來個聖杯來讓我抽個籤解個惑...

<是的!!想抽籤也要問問菩薩祂老人家願不願意!!不是想抽就能抽的>

得到聖杯後才可以去籤筒抽一支....<沒有聖杯就再誠心點求吧!!XD>

抽了乙支還得再擲筊問問神明干係計ㄍㄧ?!?!

要是笑杯就表示得再抽一次....

重複以上儀式直到聖杯為止....

抽籤  

只聽過餐廳好吃寫推薦文~或是物品好用寫開箱文

沒聽過寫網誌在大力推荐寺廟的XD

 

為什麼我覺得開化寺的菩薩靈驗?!

是因為我問的問題,菩薩他老人家都有回答我!!

並且讓我茅塞頓開~豁然開朗...

 

這支五十七籤 

那時求菩薩保佑讓我事業順利,

並且趕快有份什麼工作都好...XD

不要讓我整天在家跟阿九乾瞪眼的時候求的籤...

估狗了一下籤意如下

(雖然目前有點猶豫不知所措,但是不必慌張,你的運氣即將來臨。

等運氣來了,一切都會順利吉祥。在運氣到來之前,也不用擔心,

不會發生什麼有損害的事,而且神明也會保佑你,安心過生活吧。)

see!!!!!是不是!!!!

過了兩個月...我就飛也似的來到村東當代課老師!!!快樂的不得了!!XD

 

20130315_191005  

 

 

這支第二十二籤 丁未 

當時試問菩薩老吳考郵差是否順利....

籤意如下

這首籤詩勉勵當事人不要擔心時運不佳、運勢晚成,像姜太公在八十幾歲才得到文王的賞識,

所以雖然事業晚成,但只要等待自己時運的到來,自然就會像會像月亮出來,四處充滿光輝般地,

前途光明。目前求籤者的情形則是「茅屋中間」,就像住在茅屋中般地清貧,安貧樂道、

清心寡欲是目前處事的方法,等到時機到來,自然而然會有所成就。

 然後.....老吳就考上了~而且我們那時候還搬出去外面逍遙了一年半!!XD 

20130315_191016  

 第二十七籤 戊辰 

這支就更妙了!!那陣子實在是太常跟菩薩報到了!!XD

也許他老人家煩了

就給我這支籤....

籤意是

順應環境變化,不要強求,安心守分地過生活,這樣做不會對自己造成損傷,

所以不必費心向神佛祈求願望實現,只要是命中該你得到的東西,自然會得到。

害我好一陣子都不好意思踏進去求籤!!!

因為祂要我安分點!!XD

20130315_191025  

這是前幾天抽的第四十五籤 辛巳 

祈求老吳考試順利高中考試

籤意如下

得此籤表示,目前這件事情的結果已經出現了,這個結果會伴隨著你到老,

你就高興地接受,不要在為這件事情煩惱了。

籤詩中「君子小人相會合」是指籤詩故事孔夫子過番逢小兒,

意指所遇之人有不明理的地方或喜歡強詞奪理,要體諒、禮讓彼此好好相處。

「小人」亦有指小孩的意思,女性得此籤,可能有懷孕得子之兆。<!!!????>

然後這張籤我已經莫名其妙的抽中三次!!!

可說是籤王!!!

糾竟菩薩有何指示....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20130315_191051  

第八籤 乙丑 

此籤為去年老吳報考台北捷運筆試後我抽的籤

籤意是....

看見結實纍纍的稻子,表示所詢問的事情已經得到消息,

要認同並接受這樣的結果。若問感情,交往中感情穩定者表,

示未來有情人終成眷屬,或有得子之兆.....

結果老吳果然通過了捷運筆試....

後來口試面試前我也抽了張籤....卻是張蘊含危機重重的籤!

所以我就不敢跟老吳說抽到下下籤....

果然....面試就沒有過因此敗北!!!

一整個準到我發抖!!XD

 20130315_190956  

 

有張籤是有陣子越傭九娘娘一直找我麻煩

我在心灰意冷下抽的....

龍虎相交門前

此事必定兩相連

黃金忽然變成鐵

何用作福問神仙

 籤意如下....

龍虎交會表示有相互爭鬥之意,所求籤詢問的這件事情必定與相互爭鬥之事有關,

因為不合,造成目前所期望的事情失去了原來的價值(黃金變鐵,變不值錢了),

問題的根源其實當事人自己也已經知道了,不必費心在在詢問神明了。

 

齁膩害的觀音廟....

問什麼就答什麼!!!!!!

 準到讓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不過抽籤擲筊是一回事....

認真努力過生活又是一回事!!

抽到上上籤並不代表菩薩跟你說不用努力了!!躺著就可以一生順遂...衣食無缺

抽到下下籤也不表示你運氣一定糟透~此生沒救般如此悲慘...

指引我們方向只是要我們更加積極的努力....

不要虛度了人生...

所謂的上上籤也不過是增強我們信心XD

讓迷途的凡人有所寄託而已<就像我!!>

 

宗教的目的是勸人向善....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

感恩惜福...

然後菩薩自然就會保佑你幸福快樂....

不是嗎?!!

所謂多行不義必自斃!老掉牙 大道理老祖宗們都講過...

而真正實行在日常生活上的又有幾個呢?!

 

拜再多佛,燒再多香....但心如蛇蠍想必佛祖也不屑一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