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8<日>
今天是我ㄉ假日...不用去救國團教學生~
也不用開店當老闆娘~
和吳先生兩個人一起去台中老虎城看"葉問"

好久沒有看電影ㄌ...覺ㄉ心情超好ㄉ!!
偶爾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真ㄉ是有益身體健康以及延年益壽!!XD

一開始想說葉問ㄉ劇情不外乎就是拳腳功夫打來打去
想不到~裡面也摻雜ㄌㄧ些幽默以及國家仇恨~
因為裡面ㄉ故事背景是盧溝橋事件發生ㄉ前後~
所以想當然爾裡面會有阿本仔在電影裡放肆~

話說葉問原來是真有此人阿??
我還以為是杜撰ㄉ...原來他還是李小龍ㄉ師傅ㄋ~
整部戲以詠春拳貫穿全場~

這詠春拳還真ㄉ不是蓋ㄉ...
當劇情來到葉問用看不到手ㄉ拳頭<因為揍太快ㄌ>揍阿本仔ㄉ時候~
我肚子裡那位小朋友~也以興奮ㄉ拳頭在裡面練著詠春拳~~XD
是融入劇情ㄌ嗎? 這位....?

兩個小時ㄉ片長~這個孩子至少揍ㄌㄧ個小時...
以後當拳擊手好ㄌ啦!!

結束電影後~在老虎城看到ㄌ日本品牌可愛ㄉ小小童裝在打6折ㄟ!
5小件包屁衣<真ㄉ是超小件~因為是3個月ㄉ寶寶穿ㄉ> 才450元哩!!!而且超可愛!!
趕快敗ㄌ5件~外加一件兔裝~加起來只要6百多ㄟ~~
不過因為不確定性別~所以只能買中性ㄉ顏色~~
希望趕快看到我ㄉ寶寶穿上它ㄉ樣子!!^^

好久沒有來個合照ㄌ~~
吳先生卻來ㄌ個怪表情??
我問他~他說我沒有數321...XD



終於來一張比較正常ㄉ...



晚上趕去三商巧福吃牛肉麵...因為今天特價49元而已ㄟ!!
超便宜~可是人好多喲! 人山人海~還好我們是現場吃不是外帶
但是還是等ㄌ好久~
終於吃到日思夜夢ㄉ牛肉麵!!
就這樣結束ㄌ今天ㄉ行程~
期待下一次ㄉ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