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6<五>
昨天晚上睡覺前~

吳先生跟我說他覺ㄉ廣告裡那一個殺很大童顏巨乳ㄉ女生很正~

惹ㄉ我不高興...<是嫌我沒有巨乳嗎??>

我說人家年紀那ㄇ小...拜託!!

吳先生說~他ㄉ胸部會震動ㄟ~

我說~拜託~我現在懷孕也是大到會震阿~~

說著說著~我就試著甩看看<還真蠢阿!!>

想說老娘現在至少有D罩杯阿~怎ㄇ可以輸給電視裡ㄉ妹~??

結果甩著甩著~吳先生臉色大變~

他說"ㄟㄟ~我ㄉ孩子頭會暈ㄟ...!!!不要甩ㄌ~"

"他在裡面暈船ㄌ啦...搞不好都吐ㄌ~"

害我笑ㄌ好久才停止...

孩子~你爸爸很愛你...

怕你暈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