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5 <四>
肚子裡ㄉ小傢伙越來越活潑ㄌ~

尤其是當我吃到好吃ㄉ東西ㄉ時候....<想必以後跟會和老爸一樣也是個貪吃鬼!>

今天中午吃到好吃ㄉ控肉~肚子裡就有人在練拳擊ㄌ!XD

晚上ㄉ宵夜是小叔買ㄉ三商巧福牛肉麵~

這小子也是狂戳...就這ㄇ愛吃肉阿??!!

怎ㄇ吃水果ㄉ時候沒有動靜??

總覺ㄉ他好像聽ㄉ懂我說ㄉ話...每天下午睡午覺ㄉ時候~

小傢伙總是怕我睡太多ㄉ樣子~或者是想要跟我證明他ㄉ存在!

一直左邊右邊戳戳戳~

但是當我跟他說~乖乖阿...媽咪要睡覺~不要吵!!

唉呀~~竟然就安靜下來ㄌㄟ...???

還真乖阿!! 媽咪以後再犒賞你阿....



今天早上量體重ㄉ時候驚覺~~哀呀~

體重已經從5字頭竄升到6字頭ㄌ...我ㄉ天ㄚ!!<這輩子最胖ㄉ時候啦!而且還不是高峰!>

吳先生對於站在體重機上尖叫ㄉ我感到好笑!!

因為再怎ㄇ重也不會比他重...XD

雖然醫生總是說我ㄉ體重控制ㄉ很好~

但是畢竟孕期是一場馬拉松ㄉ比賽...

我還是希望可以控制在標準以下阿!!!

所以~~孩子阿!!你盡量給我吃ㄅ...不要胖到媽媽阿!!

3月底又要產檢ㄌ~

要看上個月抽血檢查ㄉ母血報告...<真緊張!!>

還要做妊娠尿糖ㄉ檢查...

感覺好多檢查阿!!

寶寶...咱們一起努力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