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22<日>
週數即將來到18週~
所以最近一直在注意胎動~~
昨天下午趁沒有客人坐著休息ㄉ時候~
突然覺ㄉ...
有人~~
從肚子裡面在戳我!!
好像是在說"ㄟ~你在幹麻?" 的感覺!!XD
第一次感覺到~覺ㄉ應該是錯覺~~
過ㄌ2分鐘~又戳ㄌㄧ次~
而且是很真實ㄉ被戳ㄌㄧ下!! <在跟馬馬打招呼嗎??>
跟吳先生說有人在戳我~
他還不相信...
還說~我來摸摸...結果~
這傢伙真ㄉ又戳ㄌ好幾下!!
可是這位把把說他感覺不到!!
吳先生又東摸摸西摸摸~一直說哪有在動?
我說你到底在摸什ㄇㄚ??
亂動當然感覺不到阿!!
要心平氣和ㄉ冷靜感受!!!XD

後來~小傢伙大概又睡著ㄌ~
所以就沒有動靜ㄌ~
晚上去救國團上團體班ㄉ時候~
又戳ㄌ我好幾下...
是閒媽咪太吵嗎??
因為琴筒離肚子真ㄉ很近!!!哈哈哈...
等於是裝ㄌ個音箱在肚子旁邊!!
是有點吵啦!!
忍耐一點啦~~
馬馬在賺你ㄉ奶粉錢阿!!!
要乖乖啦!
感覺到胎動是一件很神奇ㄉ事~
好像~覺ㄉ很真實ㄉㄧ個生命在肚子裡長大著~
很奇妙~~是一種從未有ㄉ感受!

最近吳先生都會摸著我ㄉ肚子說~
挖賽你ㄉ肚子真ㄉ很大ㄟ!!
我都會說~現在還不是高峰...
才四個多月~
以後就真ㄉ是一隻青蛙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