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五號那天

我的棒球魂在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裡完全被喚醒了!!

以前對棒球其實沒有什麼熱情!!

尤其之前的職棒簽賭讓我對台灣棒球有點灰心!

但是這次台韓對抗讓我ㄧ整個熱血沸騰!!!

雖然老是搞不清楚規則跟策略而被吳先生恥笑<喂!!沒禮貌!!>

不過依舊滿懷著希望為中華隊加油

 

先發投手帥氣陽耀勳在這場中韓大戰表現亮眼,力戰南韓隊,

雖然左手指流血受傷後被教練換下~

白色的球褲上斑斑血跡讓我跟婆婆都快落淚了!!XDD

而長的像反町隆史的弟弟陽岱鋼更是跑出了中華隊的第一分也打下了第二分

經典賽MVP真的是當之無愧....<好帥!!>

 

全台灣都熱血沸騰的一個晚上....有人開玩笑的說這晚應該是全台灣犯罪率最低的一晚!

因為大家都在電視前面為台灣加油!!!

FB上更是強烈洗版洗到底....

連來我們家買藥的客人都忍不住流連...

 

後來雖然投手郭泓志歹運遭逆轉~但我們依然拿到了前進東京的門票!!

心中有一絲絲的哀愁但我想最悶還是南韓吧!!!?XDD

雖然贏了一分卻得打包回家啃泡菜!!!

 

今晚...對抗日本!!!

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