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有一個家~一個屬於親愛的你還有孩子的家!

沒有擾人的繁文縟節...沒有該死的越南人!

沒有拜不停的拜拜儀式....沒有招呼不完的家族長輩

沒有永遠stand by 準備顧店賣藥等客人~

我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自己的時間....

一個屬於我跟親愛的你還有孩子的小天地!

 

有空把一堆新書K完~練那首永遠練不起來的曲子~

做好吃的麵包寫網誌~學做可愛的拼布豐富我的生活!

 

假日可以賴床賴到太陽曬屁股!!

血拼完拎袋子回家不會心虛...

晚餐不用煮得滿頭汗一家三口買便當也爽!

想回娘家就回娘家~不用他媽的報備還要遮遮掩掩彷彿做壞事!

擁有家的代價很高...很多事都得靠自己!

但是我願意~並且甘之如飴!

 

請不要跟我說....其實住在裡沒有什麼不好!!!

真的沒有什麼不好!!!

但也沒有那麼的好!!!

真的沒有那麼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