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飄著雨...

而我的外婆被佛祖點名去當了小天使~

心有點酸酸的...

好像有石頭壓著!

躺在床上~久久難以入眠

因為閉上眼睛會想到外婆的身影!

 

會想起她魯的好吃蹄膀和包的水餃...

會想起她老人家說過詼諧有智慧的話...

會想起她小時候跟我們說的虎姑婆的故事...

還有教我們唱日語版的桃太郎...

 

我的外婆跟別人不ㄧ樣...

ㄧ點也不傳統而且說話風趣...

非常明理然後另類無比...

六個阿姨都遺傳到外婆的好手藝包括我娘...

 

還記得我跟外婆說我想學魯蹄膀~

她就真的正經八百的魯一次給我看...

每個程序都仔細說明!

還很自豪每個孫女婿都愛極了她的料裡<這是事實>

 

六年前我結婚...外婆特地南下爲我祝福~

我很感動...

因為她老人家身體不適...

舟車勞頓的就爲了來看我當新娘...

婚後有時去看外婆...還會跟我ㄧ起同仇敵愾的聽我說故事<大笑>

 

外婆有個小冊子~上面有每個外孫女外孫晚輩的生日!

常常看她拿出來複習...

十分有趣~在那個沒有FB的時代!

想知道誰生日問外婆就對了!

 

今天她功德圓滿的離開...

身體不再有病痛~在佛祖那跟外公團圓了!

想必她也很開心吧?!

記得替我跟外公問聲好!

我們會很想妳!!!<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