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喜歡小孩...

不管是北鼻還是小捧油~

北鼻軟軟的身軀還有特殊奶香味...就算哭哭也覺得可愛!

當了代課老師以後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很喜歡小孩!!!

喜歡小屁孩圍繞在身旁那種溫暖的感覺...

享受那種改作業改到爆笑答案的時刻...

喜歡看到小孩出糗或是自以為聰明的模樣XD

喜歡下課小捧油說..."謝謝小賴老師!小賴老師再見!!"的時刻

這麼多因為...

所以我每天都帶著微笑上班!!!<雀躍>

20131102_150826  

 

曾經以為我的人生就在無止境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中帶過了!

沒有想到會有教書這一段...

我的故事說也奇妙~

以為沒有門了...但其實另ㄧ扇窗還在那頭開著!

開了窗發現~外面好多美好在等著我!

 

小時候覺得學好多才藝還有唸書好煩...

怎麼知道長大後煩的事更多而且更令人阿砸摔桌~

但是每一段阿雜的過程都是在磨練的我的心智

更新我腦內的軟體...

讓我更升級!更進化...

人家說要感謝逆境...

然而~感謝逆境是件很困難的事!

作家霍桑說:

"只有承受得起別人無法承受的折磨,才能夠讓自己成為真正的贏家!"

 

如果遇到痛苦和折磨,選擇轉身逃避....

那麼痛苦和折磨就會變成向下沉淪的力量,

但是~只要願意面對它....

那麼這些痛苦和折磨就會成為超越人生困境的主要動力!!!

 

我相信...

ㄧ切都會有撥雲見日的ㄧ天!

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