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1<五>
今天換ㄌㄧ間醫院產檢~順便比較一下哪一間比較好!
所以就和賴媽媽和吳先生來到ㄌ"楊漢銘醫院",
一進去免不了量一下身高體重和血壓~
為了個人隱私~體重就...
先隱瞞一下....XD
好不容易等到我~開始照超音波~
陳光發醫師就說"哎喲~有心跳ㄌ喲!!"
這時我已經感覺到我已經熱淚盈眶! <一整天都在擔心沒有心跳!!>


<相機翻拍ㄉ...有點不清楚!吳先生一直找不到他ㄉ孩子在哪?XD>

醫生說~有一個小點點在跳動那就是心跳...真ㄉ耶^^
一整個好感動!!
這時吳先生在一旁一直說"哪裡在跳??"
而賴媽媽不停ㄉ取笑我到底在哭什ㄇ??
人家就是太感動ㄌㄇㄟ...!!
出來以後醫生叮嚀ㄌㄧ些事<找媽媽認識ㄉ醫生果然比較仔細!!>
不要太勞累,不要上山下海...不要行房
不要吃辛辣刺激ㄉ食物....不拉布拉...一堆!
也因為我經期不準~怕無法推算正確ㄉ預產期~
所以我拿我每天早上量ㄉ體溫表給醫生看~
結果怎ㄇ著??
醫生算出來寶寶ㄉ預產期竟然是...明年8月三號我ㄉ生日ㄟ!!^^
讓吳先生大笑ㄌ好久...<有什ㄇ好笑ㄉ?>
明年我ㄉ生日禮物就是~~一個寶寶!!


手裡拿著媽媽手冊...覺ㄉ有一種踏實ㄉ感覺!!
比起前幾個禮拜~擔心出血流產ㄉ心情踏實多ㄌ!!

但是這幾天腰也酸到快斷掉ㄌ!!
有詢問ㄌ醫生這是正常ㄉ現象嗎<畢竟又沒什ㄇ肚子~酸個什ㄇ東西阿??>
醫生跟我說~酸是正常ㄉ...過一陣子你就會覺ㄉ有下墜感!
再來就是覺ㄉ有人在踢妳
再來你就會擔心怎ㄇ踢ㄉ不頻繁?
再來就會擔心怎ㄇ還不生??
再來生ㄌ就會說...怎ㄇㄧ直哭???


這位醫生真ㄉ是很有趣...他ㄉ意思是~當ㄌ媽媽後~
我會無止境ㄉ擔心下去 >"<
所以要放寬心...
憋ㄌ這ㄇ久~
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各位...
我要...當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