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情緒都會有黑暗面...

當他排山倒海來的時候~陽光面就會瞬間變陰天!

我的人生...

注定就是要有一堆苦惱惱著我的每ㄧ吋細胞嗎?!

 

拜再多的佛~抽再多的籤也無法解我心中的疑惑!

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事都是註定的!

逃不掉! 也避不了...

結婚的意義~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

是陷入一個自尋死路的泥沼~

亦或是莫名奇妙的受苦?!

 

我想要撕爛我這張無可救藥且永遠保持笑容的臉...

因為我無法以真實的心面對那些我想要ㄧ刀劈死的人!!

縱使在夢裡她已經被我砍過無數刀...

草長很長了!!

老掉牙的叮嚀是~無法改變別人就改變自己...

對...然後有一天變神經病精神崩潰這樣!

 

 

如果你想要感受什麼是度日如年?!

什麼是戴面具的生活...

 

請來我家住一個月...

歡迎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