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北行因緣際會下有機會來大唐泡湯兼住宿

嗨森到我失眠了好幾天.....<大笑>



人生就是要偶爾來享受放鬆一下....
雖然是帶著行動行李~阿恩勾只要可以出門玩~
我都馬很開心溜!!!^^

房間超級霹靂無敵大!!
有15坪ㄟ!!!
還有小客廳!!!
一整個很豪華
感覺好開心...
 

 
好大的床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了...
出來度假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阿!!!

拋開鳥事...一家三口好好享受這難得的假期



每個人都有一件浴衣~還有小人版的~超級Q
穿上感覺整個阿本仔起來!!!XD





吳先生穿起來...害我忍不住想要叫他阿娜達!!!XD
也太東洋風了

阿恩勾肚子再小一點就更完美了!!! 

 

小人版的有沒有好可愛!!<尖叫!!>
這傢伙很興奮的跑來跑去...
都不讓我好好拍
 
 

換完衣服就先去用晚餐!!!

 這裡頭的建築風格就跟他的名字一樣的唐風!!
有濃濃的中國味....
彷彿置身於古代~有時空錯亂的FU~很美~也很舒服!!
在這裡每個人都要穿浴衣...
男男女女好有東洋風....



紅色的大紅燈籠搭昏暗的的燈光~
讓我忍不住想要吟一段李白的詩裝一下氣質!!!XD

 
 

這是我們晚餐跟早餐包肥的地點....
 
 
  



晚餐是定食...忘記帶相機就沒拍了!!

用完晚餐回房間整理一下就去享受暖暖的泡湯...
吳先生因為個人興趣跑去泡裸湯....XD
因為裸湯不能帶小人~所以我就帶妞去泡穿泳衣的大眾池!!

泡到三個人像蝦子一樣紅!!
回到房間就馬上不支倒地....
夢周公去!!!!!
 
 
隔天早餐的包肥不哩阿豐盛!!



有中式的清粥小菜~
西式的土司麵包樣樣都有...
還有豆漿咖啡沙拉以及水果^^




妞喀了一碗稀飯
半片土司...半杯柳橙汁跟豆漿!!!XD
 
 

這傢伙開心到在餐廳唱起歌來!!
大家都在看他~
害林老木有點害羞!!



 

吃飽喝足回房間休息~
房間也有溫泉可以泡~


 



妞一進去就說"吳痞仙也要泡溫泉!!"
只好犧牲我的睡眠陪小人泡!!

這傢伙很會享受~邊泡還說"好西湖喔"<好舒服!!?>
笑死他老木...


泡完三個又雙雙不支倒地補眠去...
還給人家延後退房!!!XD
好享受阿!!!


這次來大唐給我的感覺就是服務態度很好...
每個服務人員都面帶微笑

讓人覺得很親切...
光是這點就要給他高分!!

 退房後....又跑去給他換下午茶!!!



一整個超豐盛又超值!!!!!





這麼讚的地方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