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緣分真的很妙...
會因為某個點某個因素而牽連在一起~
小熊幼兒園就是一個很妙的小圈圈~
一個一個牽在一起變成了大圈圈...
 
而我也不知不覺變成其中一員的彰化分部...XD

就在欣欣園長熱情邀約下~
我參加了幼兒園的聖誕啪替...
最開心的莫過於小朋友了

吳痞仙小朋友簡直就覺得那些玩具都是她的>"<




看到這陣仗....
就知道等等要來交換禮物了!!!^&^




還有小捧油的小禮物...有巧虎餅乾ㄟ
小人們都為之瘋狂了!!!!
 
 


 
餐點好好吃喔...
妞吃了好多麵麵!!
媽媽我也吃的好飽...還硬吃了顆花枝丸<明明就帶牙套阿我!!XD>

還有欣欣準備的麥茶跟紅茶...不哩阿好喝!!!
 
 


用完好吃的餐點...
令人期待的交換禮物要開始囉!!!
整個就很尾牙阿!!!

我竟然像小捧油一樣的興奮!!!!
 
  



結果我跟小餅兒竟然互抽到對方的禮物!!

她抽到我挑的旅行小包包<超適合常常旅行的她>

<這孕婦竟然大包小包的來趕啪...超強!!>




我抽到她的時尚大圍巾^^
包的好美

 


瞧這兩傢伙開心的.....
這天超有默契都穿了紅色來跑啪!!



妞抽到了糖果禮盒^^
 
 

 


我準備的可愛浴室防滑拖被波妞抽走囉...
據說她是鞋鞋控!!
希望她喜歡^^

 


大合照好壯觀喔!!!XD<借用小餅的照片>
 


 
 
 大合照完大家就到戶外玩佳樺阿姨送的泡泡機....
小人們都瘋了!!!
 


 妞還搞起笑來...
你是要指揮管絃樂是吧?!?!?XD

 
 
 
妞今天交到好多新朋友~
玩嗨了她....
 
 

感謝園長跟小主人!!!^^
辛苦大家了!
 


 
 結束了啪替...
去欣欣家坐坐
看看越來越可愛的小小熊



妞看到人家家裡有溜滑梯有小汽車~
還有小餐車
心裡想怎麼會有這麼好玩的地方!?!?

時間到了還死賴著不肯走!!!XD

但是總是到說再見的時刻阿!!
下次媽咪再帶你來跟葛葛姐姐底底妹妹玩阿!!!



 

回家後我問妞...好玩嗎!?!

她說好玩...我又問她那下次還要去嗎?! 她竟然說不要!!
我問為什麼?!
她說...不要再見!!

傻孩子!!

揮揮手說再見才是下次相聚的開始阿!!!!

我們下次再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