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前引頸盼望的媽寶聚會~
在雙十假期讓我跟到啦!!!^^
 
這次帶著吳痞仙跟哥哥姐姊妹妹們見面!!!
媽媽我輕微失眠了好幾天~ 

 


 一早就等著小餅賢伉儷還有柚子來接我!!!感謝小寶!!!!
一到目的地... 沒想到大家都到了!!
大人聊天的聊天~小人跑來跑去,
吃東西拍照不亦樂乎!!!

假日遊樂區人超多!!!
這是我第一次帶小妞野餐...
覺的好愜意又好好玩!!!

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我好開心!!!!!!!真的!!!!!
被關太久了!!!XD
 
 


貼心的kei阿姨還提供很多工具來騙小人!!!
真的是超利害!!
每個小人頓時間都被泡泡吸了魂...狂玩阿!!


完全掌握不到秘訣的吳痞仙!!XD
我都快笑死了!!!
KEI阿姨說學逗唱的教...實在是很甘心!!!



終於!!!吹出第一個泡泡
 


瞧瞧妮妮~不愧是大姐姐!!
馬上就吹到那邊去...小妞還讓kei指導了好久XDD
 

  

圓滾滾的柚子~那可愛的小肚肚依舊吸睛!!
我多希望妞妞姐姐也可以跟你一樣好好餵又愛吃飯阿!!XD

 


借用小餅姨的照片<好多照片救不回來...囧 >
肥寶跌倒了...好痛喔!!!

一整個帥氣的肥寶...
吹起泡泡來也是很有架式!!!!
  


 
超級霹靂可愛的愷妹...又長大了!!
這次看到她可以自己坐的很好!!
好棒溜!!!
 
 
 

再次借用小餅姨的照片....XD
宥宥這天好安靜~一個人默默的玩!!!
讓媽媽很可以很悠哉的聊天!!!
好乖,,,,阿姨給你一個讚!!


 
這次剛好遇見某某大學的畢業專題,
所以請小人們發揮!!
畫完以後跟畫作拍照<好有意義!!!>
  
 



風也太大...我一整個變瘋婆子XD

小妞的第一張畫作!!!開心^^



阿珠珠畫的一整個色彩繽紛!!!
勾追!!!! 


 

 說說笑笑轉眼間也近中午!!
快速步行到附近的"院子咖啡"繼續續攤...

裡頭有間小包廂...可以讓小人玩玩玩具看看書...
不過消費的方式很硬~讓我們這些媽媽們有點意見~<爆橘>

 


野餐前我買了布丁給小人們解解饞...

大家吃的好開心!!!^^
好捧場!!!!


 
一整個下午就在小人玩積木~吃吃喝喝~哭哭笑笑中度過!!!
k哥不停的說故事娛樂小人...一整個慈父樣!!!好棒!!!
<中間還有小妞玩氣球娛樂大家!!!XD>
好熱鬧...
外面的客人一定認為我們在開兒童運動會  




我想這天~小妞已經愛上kei阿姨了....
kei不停的陪小妞玩氣球~
她一整個嗨翻天~


 
 

也因為太嗨...害媽媽我忘記拍餐點<明明就是自己吃太快!!XD>

聚會就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我好捨不得大家...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聚~

下次見面...搞不好豆子都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我會想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