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小窩前的中餐...
吳把把說要吃國父紀念館前的"蘇阿姨披薩屋"
被我小碎念了一下~

小妞吃這垃圾食物實在是不好!!
畢竟是披薩炸雞可樂吃喝到飽...
一向食物健康取勝的我~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吃!!

停好車...步行到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看見有"勝博殿"
我提議~
我跟小妞去吃勝博殿...
要吃蘇阿姨的吳先生自己去吃...<反正是肥你!!> 

就這樣~我跟小妞的午餐約會愜意的開始



這傢伙好像知道要吃大餐!!

好奇的東摸摸西看看....

還跑去隔壁桌看有對夫妻帶小北鼻用餐...
跟北鼻說"好可愛喔^^ "

逗的人家把把開心的說謝謝XD   嘴真甜!!!



在等菜上桌的時候...不停的拍拍拍
小妞好配合...還跟我說~媽咪拍照!!!XD
  
 

自告奮勇的說要磨芝麻粒...
弄得有模有樣!!
一附等一下他要吃的fu



我點的套餐有附茶碗蒸!剛好可以給小妞吃!!!!
畢竟都是炸的吃了也不好...
不過他好像也不愛吃炸豬排!!XD

 



店員很貼心的附上小孩的小碗
還灑上香鬆~加上茶碗蒸跟味噌湯...
小妞吃快見底!!!XD



 
 吃飽喝足以後...臭妞就開始搗蛋!!

一直跟對面桌的阿姨說hi...

不就是要拿醬料罐...屁股開始坐不住了~

拍照的老梗也快用完了!!

 猛笑也不知道在笑啥的母女倆!!!XDD
 


就在妞快暴走時刻...我對他說"要乖乖等一下才有冰淇淋可以吃!!!"

這傢伙竟然說好!!!然後乖的跟貓一樣...靜靜等待他的甜點
 
留下了這張好好笑的畫面!!!

好有戲阿!!!XD





千呼萬喚的甜點終於來了!!!




一口接一口吃...吳痞仙的表情好滿足!!!

媽媽我也好開心!!!

倆母女的午餐約會...成功!!!

吃完打電話跟吳先生會合...


踏上回家的路....


5天四夜的旅程就在小妞自拍腳腳下結束!!!XD




台北...

我會想你~要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