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吳痞仙越來越精...
媽媽我不變些把戲怎麼應付挑嘴的小人~

上回去大創買的可愛青蛙便當盒派上用場~
一拿出ㄍㄟ斯~這傢伙就說"這個好可愛喔!!"
以為這是玩具是吧!??!XD

左邊是菇菇炒飯右邊是好吃的意麵
看吳大小姐想吃那邊自己選!!!




妞還不會看音符~希望弄了這個可以刺激他的學習XD
配菜都是他愛吃的~連飯都很假掰的弄愛心!!!
花椰菜~玉米~炒菇~蛤仔湯
希望媽媽的苦心你可以了解阿!!!!XD





某天中午我問妞要吃啥...?!
他說要吃麵麵~
我心裡想說也好<因為媽媽我剛帶牙套只能吃軟一點的食物>
冰箱裡有些小番茄~
加些小叉子....弄出的料理
這傢伙就開心的說他要自己插來吃XD







一看到燉飯就知道媽媽我弄的是懶人料理...

就料切一切通通放下去煮就好~

這道菜圃菜菜燉飯妞也很愛!!!




最近常參考很多日本主婦作便當的網站...
覺得他們都超強的!!
精美的便當讓人看了會捨不得吃阿!!
那境界太遙遠了....日本媽媽真不簡單!!!

最近煮的料理都偏牙口好咬的~
牙套宅媽實在是HOLD不住了...
吃什麼牙齒都好痛!!


希望這個過渡期快過去!!
還我一口好牙阿!!!!!


同場加映

弄得很失敗的豆皮壽司~
阿恩勾小妞很愛~因為他喜歡吃壽司酸酸的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