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大學好友聚聚...
是說大家現在聽到我來台北的第一句都問~
"小妞會來嗎?!?!"
媽咪我一整個桑心....

這天原本是要約明曜百貨後面的義磚義瓦~
可惜我們約太早~人家還在準備!!XD

只好移駕到附近的 "涓豆腐"韓式豆腐鍋去...
沒想到門口好多人在排隊...一問之下大家都是有定位的XD
11點半進場...短短的20分鐘內~
就差不多滿了!!!
生意也太好!!! 



 這小妞見到阿姨們...開心的又唱又跳一點都不怕生XD
 
為當天的聚餐帶來了不少餘興節目!!!


 
妞的姿勢永遠都是這樣...XD
能不能換別招阿~
 

 
 而且他最愛的阿佩阿姨大老遠跑來跟他聚餐...

想必小妞一定開心到破表!!!

從頭到晚都粘著阿佩阿姨...媽媽我可以好好吃飯!!!ya

 

小菜可以無限吃到爽...

 


好好吃喔!!小妞很捧場...一口接一口~
 
原來他也喜歡這味的!!!XD
紫米飯味道不錯...我跟小妞吃光!!!XD
 

 
這是我點的鲂魚豆腐鍋...
湯頭跟豆腐都好好吃!!!  難怪會客滿!!XD
 


海鮮煎餅也是美味到不行...缺一角是被我夾的!!XD

忍不住就夾了...真的好好吃喔!!!謝謝馬斯的推薦!!



 

吃飽喝足的甜點...很妙的豆花~是柚子醬口味!
第一次吃到這種的!!

 

  
而飯後餘興節目...就由小女來替大家服務




嗨到隔壁桌的客人都笑哈哈!!

這傢伙真是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