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期待多久...
終於讓我等到台北放風~
感謝這次小餅精心策劃的聖誕啪...
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是說這位孕婦一整個也太拼...
肚子那麼大還超級霹靂無敵積極!!!
真服了你...

那天因為有些事所以就遲到了一下才跟大家見面
一到現場就看到小餅忙碌的整理禮物...
還有小寶媽媽立可拍...真貼心

這卡片在啪替結束後每個人都有一份
好用心的可愛手作卡片~害我眼框濕濕的!!

這種朋友要去哪裡找啦!!!!!!
 
 

那天見到好多噗友媽媽...
有的明明也沒見過面但是感覺好熟!!
因為在噗上天天見面互相打氣阿!!
馬上就搭上線~聊成一團

 各位奶爸也很稱職的伺候小人...看了真感人!!!

 
 
 


好久不見的海哥...
阿姨上次見到你,你才剛出生ㄟ!!
怎麼現在這麼頭好壯壯又帥氣!?!?!
是說吳痞仙你的手是在幹啥?!?!


 留點給人家探聽喔....XD

 
 


妞這天走小香公主風...
這件跟小餅買來好久終於亮相了!!!
他一直說自己好釀釀<漂亮>
 笑屬他老木

 

 

至於餐點...我忙著聊天~好像都沒拍到XD

吃吃聊聊天伺候小人完
重頭戲來了...
竟然有神秘嘉賓聖誕老公公ㄟ!!!

整個會場氣份HIGH到最高點!!



 
只是我家吳痞仙好像不是怎麼賞臉!!!XD
死巴著我不放!!

嚇到大哭是怎樣?!?!
害林老木有點尷尬!!!




 阿是有多害怕!!!!XD
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哭完聖誕老公公給他小禮物還拿咧!!?阿不是很害怕!!?
哭到人家妮妮爸都三條線了!!
實在是給我嚇系警...
 


接下來就是抽禮物...一整個籤筒都要給小餅阿姨整晚端走是怎樣?!!
 

 
 

抽到寶媽準備的貼紙書喔!!好讚的小禮物...
妞最喜歡貼紙了!!!^^
 


還有貼心小卡片!!



這個地方真的是很適合小人來阿~
玩具書本樣樣都有!!
大朋友小朋友通通玩的開心^^



 
泥砍砍這陣仗有多大阿!
小餅的號召下~這店都要擠爆炸了!!
我看下次要包總統套房了!!!XD


 
這麼多人...
好有緣分聚在一起...
一起聊媽媽經~一起分享生活點滴
小孩玩在一塊..
多麼開心的聚會!!!^^

 

感謝小餅賢伉儷...
用心的策劃活動~
<用力抱一下>

 


大家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