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母親節的隔天~
我才有時間跟老妹陪媽媽過母親節!

這樣也好~不用跟人家擠!!

不過說是過母親節其實我也放了自己大假!!
因為我也是母親咩!!XD

話說這天原本計畫要去台中科博館~
結果星期一休館
後來改去大坑風景區...
但是不知怎麼的鬼打牆找不到地方!?!?!

妞都已經打哈欠睡著了!!




後來賴外婆提議就去台中大遠百好了!!

反正一直都想來!
妞姨也想順便買禮物送賴外婆~
這個計畫就這麼成行了!!XD


<在女廁也可以拍的這麼嗨森!!!
>




而且這天明明我媽已經準備了愛心飯團要讓我們野餐~

阿恩勾我們這兩個不孝女一到大遠百裡的鼎泰豐就瘋了!!

所以只好跟著人潮排隊...而且在排隊的空擋大家喀了一半愛心飯團




有專屬的餐具~妞超開心!!!^^




點了一堆只記得要拍這籠!
因為都迫不及待的送進嘴裡!!!
這時候不得不提鼎泰豐的專業服務~
動作快~服務好~上菜快!!
難怪是餐廳界的台灣之光...紅到假胖去!!!
重點是又好吃!!!^^



久久放一次假就覺得人生好開心...
是說我也太容易滿足了






這天妞也放風...

在愛樂園玩瘋了不願意回家!!
連哄帶騙的拉走他...

不然到人家打烊了還繼續溜滑梯!XD



好吃又好玩媽咪下次再帶你來阿!!!

瞧他開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