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4年來第一次崩潰失去理智...

老公說我義和團附身 <?!>

第一次徹底的把壓力跟情緒宣洩出來...

並且明確的指著某人的鼻子大罵

"你不要太過分!!!" <然後痛哭>

 

我才知道我心裡壓抑了多少承受不起的束縛跟繁文縟節

被壓了多少不合理的要求...

也才知道我老公真的好帥....<少女漫畫眼睛>

一昧的忍耐跟退讓換來的只是讓老佛爺說我驕縱會敗這個家...

一個明媒正娶的孫媳婦比不上一個坐飛機來的外人...

 

在我淚如雨下的時候罵我"你哭啥!?哭衰的嗎?!?"

一個驕縱的人可以忍耐這個家庭這麼久?

還可以在阿九回越南沒有人照顧你的時候料理你的三餐?

每天伺候你刷牙洗臉吃藥洗尿桶?

洗你挫屎的屎內褲...?

還要忍受你句句像針一樣的話侮辱我父母

並且句句刺進我的心?

常常要忍受你說我這個做的不好~那個做的不好~

還能夠不回嘴...

如果這樣叫驕縱...這世上就沒有天理了


婆婆說...沒關係~為了阿公需要人照顧再忍忍...

大家都有眼睛在看....

但是....我好累~心都冷了



那天有人分享...
願意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吃虧多了,總有厚報;
愛佔便宜的人,定是佔不了便宜,贏了微利,卻失了大貴。

我會謹記在心....


這虧我吃的很多...希望我吃的值得又划算~


雖然不好吃....

雖然苦澀又難過....

至少有個閃亮亮帥晶晶的老公陪我走....

"趕羚羊...草枝擺"被你罵起來怎麼這麼動聽?!



我真的要愛你一萬年了.....<真情大告白!>


1291641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