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不順...

早上出門撘公車~司機當我是空氣...不載我~開走...

害我教學生遲到!

一到音樂教室,急急忙忙上樓梯~~跌倒...狗吃屎~

開始上課~琴盒才剛打開,屁股才剛坐下~

不知何方來ㄉ一隻大大大小強~爬到ㄌ我ㄉ胸口 ~"~

嚇ㄉ我不知哪來ㄉ勇氣~

把牠撥到地上~琴也摔ㄌ<泣ing>我ㄉ愛琴也解體ㄌ~

一回想到跟小強對看ㄉ鏡頭~他ㄉ長觸鬚都快親到我ㄉ下巴ㄌ!

我真ㄉ快要哭出來ㄌ~~

今天是怎ㄇ一回事?

老天要整我也不是降阿??

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