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 我被點到ㄌ! 請回答以下問題,其中有一題可以由你修改題目囉!
寫好後要 po在blog上,然後再點8個人,讓幸福蔓延阿~!!
題目如下: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我自己是沒辦法!!!最好是都不要聯絡~~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想要研究出好料理...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喜歡就要用力追呀~但是我已經是已婚婦女ㄌ!!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最喜歡日本ㄉ料理~因為每一樣都是用心作出來ㄉ料理,
讓人有幸福ㄉ感覺...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麥小尹感覺是一個很貼心小女人喲,皮膚真ㄉ給他很好!!!身材也是波棒!!!<流口水ing>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最想珍惜現在這種平凡ㄉ兩人世界...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當然是被愛幸福阿!!可以放肆ㄉ撒野!!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張中ㄌ1億元ㄉ樂透!!!

9.你的夢想是什麼?
可以想去哪一個國家~馬上就可以成行!!!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2個月前結婚歸寧宴!接受大家ㄉ祝福是我最開心ㄉ時刻...

11.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或崇拜的人…求學時的老師…或音樂家如貝多芬啦!企業家如:郭台銘都ok哦!不限影視……
從小到大?阿妹算嗎?我從國中就很喜歡她ㄌㄟ...
到現在10年ㄌ說...

12.有什麼地方是你一去再去,都完不膩的?
還沒有這種地方~因為都只有去過一次...不過日本還蠻想再去ㄉ...

13.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妹妹~因為他是我ㄉ好姊妹....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想去關島~因為聽說是個二度蜜月ㄉ好地方...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日本...因為乾淨整齊有秩序~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4個...2男2女~會不會太多阿???

17.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維力炸醬麵^^

18.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如果是說未發生ㄉ事是說謊~劈腿~ 已經發生過ㄉ就是抽菸ㄅ!! 我ㄉ肺都已經黑ㄌㄅ??

19.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
想要分享照片~誰知道一寫不可收拾??

20.請推薦你所在城市的大推薦美食,請列舉三~五樣!
彰化肉圓~老鼠麵~八卦山下黑肉麵排骨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