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以熱烈ㄉ掌聲歡迎為國爭光ㄉ林KUKU姿惠小姐~

竟然通過ㄌㄌ美國迪士尼打工ㄉ職缺!!!<羨慕ing>

真ㄉ是要放鞭炮!!對於我這個已婚婦女來說這需要很大ㄉ勇氣...

因為要孤家寡人在異鄉半年...而且要說外星話...這點我真ㄉ是

相當ㄉ佩服~~



警告你~踏上美國阿魅力肯ㄉ領土~

如果沒有釣一個多金ㄉ藍眼睛猛男~你就不要給我回來!!

如果想要趕個潮流~來個北鼻...好姊妹們絕對會馬上飛往

地球ㄉ另一端...好啦...一切都是我在想像@@

不要揍我...

祝你一路順風...希望9月份我們已經存夠錢去美國來個

好姊妹之迪士尼美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