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7/13

這一天起ㄌㄧ個大早~和吳先生ㄉ大學同學們

小龍和小龍女友以及岳鑫很突然ㄉ決定要出遊~

好久沒有到郊外走走看看...好興奮喔!

吃過早餐後就往桃園出發~

太陽大到我想砍人~是個風和日麗過頭ㄉ好天氣~

來到桃園ㄉ海邊~有很多風力發電ㄉ大風車~~

太陽大到一個我要蒸發ㄉ狀態!!



賢伉儷先來一張合照!!



站在風車下面壓力真ㄉ超大ㄉ...感覺隨時都會被風葉打到!

這2人看ㄉ脖子都痠ㄌ!!噗...



順便來一張搞笑動作~自己都覺ㄉ很蠢!多謝吳先生提供ㄉ蠢動作~

小龍同學完全搞不懂我們這個動作ㄉ意義在哪裡???



看完風車~馬上驅車北上~路上有經過八里~

也許是八仙樂園在這附近~所以有好多在賣泳衣泳圈ㄉ商家~

一路上~小龍和他ㄉ女友有點不愉快~

車上瀰漫著一股火藥味~ 車速也漸漸ㄉ加快~直逼120公里

心裡默默ㄉ冒冷汗...冷靜一點阿~性命要緊阿!!

小女子我膽子小~要吵~下車再吵嘛~~

好不容易要下車去7-11買東西~所以暫時保住小命!!

這小倆口似乎是有和好ㄉ趨勢...<謝天謝地!!>

呼............我需要冷靜<套一句赤壁金城武ㄉ台詞>

下一個目的地是陽明山ㄉ大屯自然公園~

中途在大家熟悉ㄉ麥當勞下車上廁所~

一下車~親切感和熟悉感油然而生~~

好懷念阿...大學4年都在這附近鬼混ㄉ!!

原本鬍鬚張滷肉飯竟然改成五金雜貨行~恩...有適合到!

很久以前是屈臣氏ㄉ店拆成2間租給ㄌ麵包店和不知名ㄉ店...房東很愛賺@@

衝去麥當勞買ㄌ冰炫風來大快朵頤!!

還特地選在"停"字下拍照...希望可以制止我繼續進食!

這裡是哪?文化人應該都知道ㄅ??



目的地到囉~~



真ㄉ是好山好水阿~一片綠油油哩!!

心情都變好ㄌ~剛剛吵架ㄉ那對情侶也冷靜下來ㄌ...陽明山救ㄌ我們!!



先來個夫妻自拍~吳先生還給我故意不看鏡頭~想要裝自然!?



你難道就不能拍一張正常ㄉ照片ㄇ??

這張低能照是怎ㄇㄧ回事???你也給我幫幫忙??



這張又給我閉眼?!吼優....



這裡好多遊客攜家帶眷來踏青!阿公阿嬤叔叔阿姨都來了...



偶爾來山上走走也是不錯!! 拋開所有ㄉ學生和工作~

覺ㄉ好放鬆...吹著涼風~坐在草皮上~太陽有點大...但是卻不會很熱!

要不是我有潔癖~真想躺在草皮上...<怕有昆蟲來拜訪我!!>



2夫妻再來一張~



偷襲一下~霸王硬上弓XD...



然後...吳先生又開始耍北七ㄌ...

拿起我ㄉ太陽眼鏡把玩!!夠ㄌ沒??



一直想玩戴2個眼鏡ㄉ遊戲~實在是....



愛演戲ㄉ2個人~又開始拍起限制級ㄉ動作...ㄟㄟㄟ~你那是什ㄇ表情阿??



在我ㄉ提議下大家玩起ㄌ大頭照之超人飛天ㄉ遊戲~

這應該是大頭狗ㄉ進階版...拍起來像是超人<但是要把腳修掉啦>XD

這是小龍...搞不懂他為什ㄇ要弄個猙獰ㄉ表情?還在生氣ㄇ?



這是吳先生~挺好笑ㄉ~



這是人妻~



岳鑫~今天一整天都悶悶ㄉ樣子~blue boy!!!



早上吵架ㄉ2個人現在又如膠似漆ㄌ~~要好好相處喲!!

不要吵架嘛...



岳鑫也來一張~這張有沉思ㄉ感覺~心情煩悶ㄉ樣子,因為他今天也想帶親愛ㄉ女友一起出遊~

但是家家都有本難唸ㄉ經~下次有機會囉!開心一點ㄅ!! be happy~




在這胡亂拍照晚玩到很晚~終於要下山ㄌ~!

要去紅樹林捷運站附近ㄉ山上吃飯!!

等到那太陽都下山ㄌ~中間還包括迷路ㄌㄧ下下...

到囉...肚子好餓喔!!



要吃什ㄇㄋ??大家正在點菜!!



麻油麵線...都吃ㄧ半ㄌ~才想起來忘記拍XD



紅燒豆腐~



炒空心菜~



四季豆豬大腸



銀絲卷~



鐵板鴕鳥肉...超嫩ㄉㄟ~有點像豬肉!!



炸豬肉...太肥ㄌ...吃起來有點怕@@



蛤仔湯~好喝!!



炸南瓜條...吃起來有點像炸地瓜!



今天ㄉ旅程就在這間山中店結束ㄌ~~一邊聽著蟬叫~一邊打著飽嗝~

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