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fish約好ㄌ要去探望那幾百年前跟我有血緣關係ㄉ賴小寶@@

中午在天母上課的時候有夠不專心~滿腦子就是"小寶我來ㄌ!"

好不容易捱到ㄌ下課...

火速嗑完飯~帶著伴手~維他命速寶丁~就直奔fish家~

沒想到這小子不領情~小賴阿姨進門前就去拜訪周公ㄌ!!



睡ㄉ可甜ㄉ勒~小寶阿嬤一直想要吵醒他~直說阿姨來看你ㄋㄟ!!

快一點張開眼睛阿~ 結果...似乎是被搖醒ㄌ!!!XD



一醒來就吐泡泡...

算是跟我打招呼...果然是有小寶ㄉ個人史戴嚕



蝦咪...阿姨你在叫我喔!!

我剛睡醒啦...抬頭紋獻給你看!!!




可是~小寶我還是好想睡哩!!!

眼睛都要咪起來ㄌ啦!!!




不支倒地ㄌ....呼呼呼呼!! 阿嬤ㄉ懷抱最溫暖ㄌ!



不打擾小寶老大補眠啦~跟fish大聊媽媽經~

交流一下感想~若干年以後用ㄉ到!!XD

小寶媽說他現在很少睡連續超過4個小時~~<蝦咪!!>

都是為ㄌ小寶老大...

尤其是小寶愛撒嬌~喜歡被抱著睡~

不喜歡自己呆在床上...所以就累到媽咪囉~

說著說著~

小寶又醒ㄌ...剛好阿嬤要接電話~小寶媽就順手接過來!!

這張很妙...母子之間ㄉ互動!!!




這時小寶媽問我要不要試著抱看看小寶?

懷著緊張又害羞ㄉ心情~接過來一抱!

超級無敵軟ㄉㄟ....小寶ㄉ頭完全就是一個不聽使喚~果然生過和沒生過就是有差!!!XD

小寶手勢是什ㄇ意思?? 打招呼嗎?? 嘻嘻!!




開始有一點蠕動ㄌ~大概知道這個人是新手...



於是乎就先行坐下~

跟小寶媽繼續聊下去...

這時...小寶突然給我來一記"噗~~"一聲

感覺大腿震動ㄌㄧ下...XDDD

問ㄌㄧ下小寶媽~她說~也許是大便ㄌ...

她說沒關係,繼續聊~結果沒多久~

小寶就抗議啦~~~吵著要新尿布~哭哭ㄌ!!

小寶媽就忙著料理小寶ㄉ小屁屁!!!

這時候~也差不多要去教學生去啦~

就告別ㄌ小寶和小寶媽以及親切ㄉ小寶阿嬤~

結束ㄌ今天與小寶ㄉ見面會~~

小寶長大要好好孝順媽咪嘿...

媽咪為ㄌ你都睡不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