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0 <四>
今天妹休假回彰化~ 我當然也要回娘家一下阿!!!<就是要回娘家!!>

一家人浩浩蕩蕩ㄉ來到台中美術館綠園道ㄉ"京華煙雲"

一進去就覺ㄉ好像時光倒流...

連店內的裝潢也古味十足,仿古的家俱,水墨大師柯炫東老師老師親繪的燈籠,

隨處可見,昏黃的燈光,

牆上的老照片,更讓人有種步入北京老店內的錯覺...不過我都忘記拍ㄌ!!XD

服務生也穿著唐裝...大家都變成古人ㄌ!

點完ㄌ餐~

一定要來一下自拍ㄉㄚ@@



這是妹和賴爸爸~


賴爸爸也來一張獨照吧@@

那隻搶鏡頭ㄉ是妹ㄉ手指



賴爸爸對於我們在餐廳喧嘩這件事很不爽...

看他臉臭ㄉ勒!!!XD

瞧瞧我自拍ㄉ技術...哈哈~

阿就菜一直還不來ㄚ!!所以肚子餓沒事做~只好一直拍~~

你看我們母女3人簡直就是姐妹哩!!



好不容易菜終於來ㄌ...

這是我ㄉ套餐中ㄉ主菜"川七炒豬肉"...其實它ㄉ名字很美只是我忘ㄌ@@



我ㄉ套餐小菜...泡菜很好吃!!



賴爸爸點ㄉ"什ㄇ牛肉絲"

這個也很好吃...洋蔥有泡過冰水ㄉㄉ樣子喲!!很脆^^

牛肉很嫩...



賴媽媽點ㄉ"什ㄇ什ㄇ魚片"....又忘記名字啦!!也忘記拍ㄌ!!

賴妹點ㄉ豆漿鍋...這一鍋真ㄉ好吃ㄟ!!

有豆漿ㄉ甜味...又有湯ㄉ鮮甜!!



吃ㄉ超飽...

原本還有點一籠小籠包~~結果服務生忘記~

沒關係...反正我們已經吃不下ㄌ^^

替我們點餐ㄉ服務生似乎是個主管~覺ㄉ忘記ㄌ我們ㄉ小龍包是一件很不好意思ㄉ事!!

結賬ㄉ時候...帳單還自動簽名寫上打9折~

服務真ㄉ是不錯...

在這經濟不景氣ㄉ時候~可以省一點是一點...

後來明明已經飽ㄉ要命~才發現~他又送上ㄌㄧ人一盤青菜和雞湯~

青菜是蕃薯葉加上特殊ㄉ沾醬~~

雞湯是竹筍雞湯...我ㄉ肚子撐到快破ㄌ!

結果竟然還有飯後甜點和水果...<這樣主餐+小菜+青菜+雞湯+飯+水果+甜點只要380ㄟ!!>

小菜還有3種ㄋ!!

真ㄉ是有划算到...只是上菜ㄉ順序有點混亂...我ㄉ飯都快吃完ㄌ~

青菜才上...雖然會有驚喜感~但是難道不能一起上菜~一起品嘗嗎?

飯後ㄉ水果有柳丁,西瓜,和鳳梨~很多樣!!

點心是綠豆糕<裡面包紅豆>~好吃喲!!

這樣4個人吃下來約1300左右...<當然我買單啦!!>

比我想像中ㄉ划算!!

大概是因為又打ㄌ我們9折ㄉ關係ㄅ!!

既然他這ㄇ有義氣...那我下次一定要再去給他交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