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3<二>
揮別許久ㄉ台北~
這天跟老公一起來台北進行我們ㄉ天堂放風行!!
在家裡憋久ㄌ~覺ㄉ都快發霉ㄌ!!
搭ㄌ高鐵~下午一點就在古亭站ㄉ西堤牛排享用我們ㄉ佳餚!!

然後就回到ㄌ許久不見ㄉ永和小屋~~
整理ㄌㄧ下房間~吳先生出門去會他ㄉ球友~
而我ㄋ...
就很放肆ㄉ在家裡~睡ㄌ午覺~~
不過台北這一天很冷~
睡ㄉ我直發抖...

睡到下午6點...<睡真久...>
準備出門去會會葉太太~以及奶茶小姐~
我們約在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
一到一號出口~
一眼就認出ㄌ葉太太~隨意ㄉ聊一下~不久奶茶也來ㄌ~
大伙決定去旁邊ㄉ頂溪美食館吃晚餐~
而這兩個人覺ㄉ孕婦最大~要我來選擇吃什ㄇ東西~~<真是害羞ㄟ>
我就選擇ㄌ銀座拉麵...因為裡面有可以吃到吐ㄉ套餐!!
最適合我這種容易吃不飽ㄉ孕婦~XD
我點ㄌ有一碗小拉麵和小豬排飯ㄉ套餐<不要懷疑~真ㄉ有這種套餐!!>
還有附茶碗蒸和小菜...

大家ㄉ晚餐都來ㄌ~免不了是一陣拍拍樂~
葉太太還敎授單眼相機拍攝技巧~讓我試試單眼相機ㄉ奧妙!
還一直push我也敗一台~XD

用餐期間~
當然就是不停ㄉ分享小媳婦ㄉ無奈~
以及聽聽葉太太惡媳婦ㄉ厲害!!!XD
果然是讓我佩服不已...真想拍手!
一整個晚上~笑聲不斷~~
是一個對胎教很好ㄉ聚會~~

孕婦多笑是有益ㄉ...
孩子阿~趕快謝謝阿姨們!!
後會有期阿~
期待下次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