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6<六>

今天去教學生~晚上賴爸爸獻上他自己親自煮ㄉ愛心便當~
想要給未來ㄉ孫子補一下!!
結果我這不孝ㄉ女兒...一打開便當就快吐ㄌ!
裡面有我現在最怕ㄉ魚~整個便當充斥著魚腥味!
真ㄉ是很對不起老爸ㄟ@@

想說勉強吃ㄧ口試試看~~我ㄉ天ㄚ...我ㄉ胃開始翻滾ㄌ!
老爸默默的說~我去買黑肉麵ㄉ便當給你吃吧!!<彰化最有名ㄉ排骨飯!>
阿呀~我相信要不是我現在害喜...應該很可口吧??
沒辦法~現在要找到讓我有胃口ㄉ東西還真ㄉ是很難ㄟ@@

第一次煮愛心便當給我吃ㄉ賴爸爸竟然換來嘔吐聲的回報!!??

過不久...便當來ㄌ~挑嘴ㄉ我竟然吃光光~???
老爸他應該更傷心ㄅ?? 哈哈!
他跟我說他有心理準備我會沒胃口~所以他沒吃晚餐~
想說如果不想吃~他可以代勞~
於是乎兩父女一起共進晚餐...


都是寶寶不乖~挑嘴啦!!

以後叫外公打你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