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4<四>
今天去婦產科回診~看看寶寶有沒有正常~
醫生說他有乖乖ㄉ長大...現在是1.7公分<上星期是0.7>
還說下星期應該就可以聽到心跳ㄌ囉...<好期待喔!!>
不過也許是因為太小沒什ㄇ可以照...一下子就結束ㄌ超音波ㄉ相見!!
我還在想要去哪一間醫院待產? 因為目前ㄉ順安醫院是離家近方便產檢!
但是並不是一間夠規模ㄉ醫院! 讓我有點擔心~
賴媽媽是有介紹另一家楊漢銘醫院~但是距離有點遠!
不過離娘家倒是很近^^
可以考慮一下...反正是回娘家坐月子嘛!!

話說這幾天還真ㄉ是食慾不振到一個極點!
聞到油煙味也想吐~ 看到飯就反胃!
真ㄉ是好奇怪...動不動就一直嘔氣~也不知道在嘔什ㄇ東西?

2008.12.05<五>
今天~真ㄉ是難過ㄉㄧ天!
躺也不是,坐也不是,太餓想吐,太飽也想吐...
去廚房聞到油煙味也快不行ㄌ!!
我ㄉ媽啊...
隨時隨地都處於想嘔吐的狀態~
但是卻又吐不出來ㄉ窘境!! 快一點給我吐一吐還比較輕鬆!
已經連續好幾餐都吃麵ㄌ~
對飯真ㄉ是沒辦法...看到就反胃@@
只能盡量ㄉ轉移注意力...
假裝悠閒ㄉ看著'懷孕40週全書" 進修一下常識~
免得孩子ㄉ爸吳先生,他老是說不知道我腦子在想什ㄇ?
也把高中時唸幼保科念過ㄉ"幼兒發展"拿出來複習一下~
這才發現,哀呀~老師教ㄉ都還給他ㄌ啦!!

最近也變ㄉ神經兮兮ㄉ~在路上聞到菸味就閃到老遠~
奇摩的知識也變成我每天必查ㄉ地方~
查東查西~對於飲食也是疑神疑鬼~
真想大叫...這位媽媽給我放輕鬆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