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7.<四>
從昨天開始~肚子就會有一點悶悶痛痛ㄉ!心裡就覺ㄉ怪怪ㄉ!
結果今天上廁所ㄉ時候~發現有一點血絲~
害我很緊張跟婆婆和老公說~
婆婆也很心急叫我去看一下婦產科...
下午跟老公去掛ㄌ號以後~
醫生幫我照ㄌㄧ下超音波...看到寶寶ㄌ呀~
是一個小小圓圓ㄉ胚胎!!
這是我跟寶寶ㄉ第一次見面...老公說~好像一顆蛋阿@@!
覺ㄉ眼眶有點溼溼...心情有一點澎湃~
是媽咪不小心嗎?~才會害你出血...
媽咪一定會好好休息~你也要加油呀!!
醫生說~寶寶現在5週大,0.7公分~
肚子會痛是因為子宮內膜增生要長大所以會刺痛~~
但是胚胎結構看起來有點單薄...比較容易有流產ㄉ危險~
聽ㄉ我好緊張<都快哭ㄌ!>
醫生也說~懷孕初期有ㄉ人都會有出血ㄉ狀況~有ㄉ還會持續到3個月??<天ㄚ@@!>
醫生開ㄌ安胎藥給我吃...要我下個禮拜複診~要我好好休息!
一路上~吳先生都一直討論像蛋一樣ㄉ寶寶...
"我們ㄉ孩子像顆蛋!"
我想這不是重點ㄅ?? 要當爸爸ㄌ還這ㄇ蠢?
回來以後還跟婆婆說小胚胎在跳動??!! 哪裡有?? 哈哈!!
明明就只有黑白ㄉ陰影...
對於這位爸爸...真ㄉ是無言!!
最近只得好好休息啦....!!
寶寶要乖乖阿!!


2008.11.28.<五>
今天一整天頭暈到不行阿!!
簡直就是在暈船...婆婆以他專業ㄉ角度跟我說吃黃體素都會頭暈想吐!!
今天還差點跌倒~
我ㄉ媽呀...有沒有這ㄇ暈阿?
晚上只吃ㄌㄧ碗稀飯就不行ㄌ...
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


2008.11.29.<六>
今天中午去吃ㄧ場喜宴~完全就是不管習俗ㄉ樣子!XD~~
反正婆婆說沒關係~所以就去啦!!
可是其他ㄉ習俗我可是很遵守~舉凡不要在房間裡使用剪刀和搬東西
雖然都只是迷信~但是為ㄌ寶寶~還是乖一點啦!

今天出血ㄉ狀況有好一點~寶寶你也要跟我一起加油阿!
真想公開懷孕ㄉ消息~讓大家分享我ㄉ喜悅!
不過初期都比較不穩定...所以還是等領到媽媽手冊再說吧~~


2008.12.01.<一>
今天出血ㄉ狀況有好些ㄌ~也許是因為星期六日學生我都請假在家休息ㄉ原因!<尿布錢飛ㄌ~>
希望好ㄉ狀況可以持續下去~
我們要一起加油喲~~^^


最近看到飯就討厭...一直想吃附近永成控肉飯ㄉ乾麵<每天都吃ㄛ!>
老公都快被我打敗ㄌ...
天天吃都不會膩ㄟ!! 真是很好笑!!
所以時間一到~就會有人問我要不要吃麵??
現在明明還初期而已~卻沒有半件褲子穿ㄉ下<除ㄌ運動褲以外@@>
重點是體重也沒有變阿??
真ㄉ是見鬼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