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4(五)
有一點出血~想說應該是生理期!
結果~來ㄌㄧ點點就沒有ㄌ...
心裡默默ㄉ想~這該不會是傳說中ㄉ...著床性出血!!
繼續等待~過幾天看小紅會不會再出現!
可是今天身體很不舒服!!
頭一直暈ㄉ要命...
就像是一直坐船一樣~
胃也一直不舒服...一直打奇怪ㄉ嗝!!

2008.11.15(六)
仍舊有一點點出血...好像是生理期要結束ㄉ那種!!
心裡有一點徬徨!!
為ㄌ不要浪費驗孕棒...決定下星期一再驗!!

2008.11.17(一)
早上懷著忐忑ㄉ心驗ㄌ孕...淡到一個不行ㄉ第二條線@@
這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上網查ㄌ資料...據說是有ㄉ~只是因為初期所以指數比較低!!
跟吳先生報告這件事~他還說再驗一次~搞不好壞掉ㄌ!!
就跟他說淡淡ㄉ也算ㄌ吼!!

到ㄌ下午又驗ㄌㄧ次...第二條依舊是淡淡ㄉ!
心情有一點複雜...
這是真ㄉ嗎??
吳先生說星期二去看看婦產科ㄅ!



2008.11.18(二)
今天晚上到附近ㄉ順安醫院掛ㄌ婦產科!
護士小姐親切ㄉ問ㄌㄧ些基本資料~就叫我去驗尿!
驗出來~果然第二條也是一個淡~
護士小姐說~雖然淡,但是顯示是有懷孕ㄉ喲!!

過沒多久~就進去照超音波,醫生說一般驗ㄉ出來有兩條但是另一條是淡淡ㄉ線ㄉ時候

通常已經受孕10天以上ㄌ...

<題外話>要照之前要先脫鞋~我超緊張ㄉ~
因為我穿著Crocs的藍色珮瑪~腳超臭!!
覺ㄉ好丟臉喲!!!
還好醫生沒有靠近我ㄉ腳!!!!

照ㄌㄧ下超音波~醫生說是懷孕ㄉ初期~還太小~所以照不出來!!
叫我2個星期後再來照看看...
吳先生還問醫生還要注意什ㄇ??
醫生說...不要惹你太太生氣!!XD
多帶她去逛街...讓她高興 <哈哈哈哈~這醫生真有趣!!>
然後~醫生就開ㄌㄧ些葉酸給我吃~
相約2個星期後見...
好期待喲.....

2008.11.20<四>
婆婆說三個月內還是不要說~
但是我當然忍不住ㄉ跟我妹還有爸媽說ㄌ...
反正都是自己人~
到底是誰說3個月內不能說ㄉㄚ??
哪裡來ㄉ規定??
真恨不得跟全世界分享"老娘要作媽啦!"

2008.11.23<日>
最近都覺ㄉ超級無敵想睡覺ㄉ啦!!
覺ㄉ沒有什ㄇ食慾...一直想吃一種青菜叫"油菜花"的
婆婆這幾天上菜市場都買ㄌ好幾把回來!!
喔耶...^^
只想吃這個真ㄉ是好好笑喔!! 還有豆花也是我ㄉ最愛...
吳先生最近晚上9點一到就會去買豆花來孝敬我ㄉ五臟廟<我看是他自己也想吃~>
頭暈ㄉ狀況有比較好一點ㄌ~
也許是因為醫生有開葉酸給我吃~
再加上婆婆也有拿B12讓我補充...所以暈船的現象現在有比較好!!
話說吳先生一直覺ㄉ我沒有想吐是不正常ㄉ~
常常問我~你怎ㄇ還沒開始吐??
挖哩勒!!??
吐不是一件好事ㄟ!!
也許時間還沒到吧? 孕吐~想到就可怕!!
最近睡前都會翻閱媽媽寶貝ㄉ雜誌再睡覺...
想說人家都說第一胎照書養嘛...狂K書~
上女人心事網站預測一下自己幾週ㄌ~
他說我現在是5週又五天...
希望寶寶可以平安長大...
期待下一次產檢!!

2008.11.24 <一>
今天~覺ㄉ胃有點不舒服,一直打嗝<明明就沒有吃東西也一直嗝氣>
就是那種喝完汽水會打的嗝...不是飽嗝的那種!
而且會有胃酸隨著嗝往上衝...
就會覺ㄉ噁心...但是還不至於吐出東西<說著說著現在又在嗝氣ㄌ!!>

最近突然覺ㄉ泡菜很好吃!! 可是那好像是很冷ㄉ食物ㄟ@@
因為是大白菜做ㄉ... 可是吃下去覺ㄉ很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