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8<四>
今天早上一刷牙~就覺ㄉ嘴巴好噁心喔!
結果...噁ㄉㄧ聲~吐ㄌㄧ些酸水!!

阿現在是怎樣?
連刷牙都想吐ㄌ嗎??

下午突然好想喝珍珠奶茶!!<雖然明知不能喝!!>
但還是托小叔幫我買ㄌㄧ杯@@
被吳先生唸個半死~阿就想喝阿!!
結果只喝ㄌ100CC~就被吳先生搶走!!!!<我ㄉ珍奶!!!!!淚奔T_T >
想喝就說一聲ㄇㄟ!幹麻搶人家的啦!!!
我查過資料ㄌ~如果孕婦真ㄉ是很想喝珍奶~是可以喝一點點ㄉ~
差不多250CC~當然對孕婦來說~水還是最好ㄉ飲料!!

晚餐又是裕毛屋ㄉ排骨便當...今天想出ㄌㄧ個好方法!
回家ㄉ路上買ㄌㄧ堆水果~芭樂和小番茄~
想說今天如果再餓~就以水果作為結束!!
畢竟我已經吃到吳先生瞠目結舌ㄇ的地步!!
他現在ㄉ口頭禪就是"又餓ㄌ??!!那你要吃什麼??"

希望這招有用阿!!!

2008.12.17.<三>

今日晚餐~一個裕毛屋ㄉ照燒雞腿便當~外加一片紅豆吐司~
再加一個葡萄果凍...
然後...
胃還是很空虛 > <
吃完過1個小時,又要開始覓食ㄌ!!

媽呀...有沒有這ㄇ餓阿??
有沒有誰可以來救救我??


PS:大會報告~後來以無數片蘇打餅乾以及一碗鴨肉冬粉做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