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9<五>
今天又去做產檢ㄌ~上次醫生就有跟我說要抽血檢驗一些東西什ㄇㄉ!
在抽血前~醫生替我做ㄌㄧ下超音波ㄉ檢查~
醫生說已經有脊椎囉...吳先生依舊在旁邊看ㄉㄧ頭霧水!XD
據說用陰道超音波會比較清楚~還可以照到小手小腳!
但是今天我沒有心理準備...所以下次好ㄌ!!XD
醫生把超音波錄成ㄌ影片~每一次產檢都要帶這片光碟~
他會把寶寶ㄉ動態燒錄進去...
這樣以後就是寶寶ㄉ成長紀錄ㄌ^^
他打趣ㄉ說~以後小孩結婚可以放這個...XD

預估ㄌㄧ下週數~
今天是8週又三天<還好有附上體溫表...^^>
細心陳醫師又叮嚀ㄌ我一些吃的重點~
不要吃隔夜菜<怕不新鮮!>
不要吃生ㄉ食物<會有細菌~>
不要吃不新鮮ㄉ食物...<誰會吃不新鮮ㄉㄚ??>
再次強調...前三個月不要行房!!<哇災啦...幹麻一直強調??!>

再來就是令人髮指ㄉ抽血~
不過抽血人員技術還不錯...不會痛ㄟ!!<我還稱讚他ㄌㄧ下!!^^>
我還加作ㄌㄧ個"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檢查~
需要2200大洋~~
為ㄌ寶寶ㄉ健康~還是得做一下!
據說~檢驗出來~媽媽如果有此基因~爸爸也要檢驗看看~
如果爸爸也有~那就得要小心!!
今天ㄉ抽血報告還有驗尿ㄉ結果都馬上就可以知道ㄌ!
只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檢查要2週後才能知道~
驗尿好像是驗什ㄇ尿蛋白ㄉ~護士說我正常!!
抽血就看血濃度之類ㄉ~
醫生說我ㄉ鐵質稍微不夠~
叫我多補充富鐵質的食物~<準備開始狂吃葡萄!!>

結束後...以為可以回家~因為有點累ㄌ...
結果~這家醫院都會有專門ㄉ護士對孕婦做衛教ㄉ宣導~
我和吳先生留下來聽一些注意事項~
護士極力推薦餵母乳的好處~
填ㄌㄧ些問卷~送ㄌ我小贈品...有嬰兒油還有北鼻ㄉ小手套<好可愛!!>
詢問ㄌ我有沒有孕吐ㄉ問題~
我跟他說~孕吐倒是還好~
但是...肚子餓ㄉ不像話!!<其實那時候我肚子已經餓ㄌ!!>
護士說想吃就吃~他說我還有潛力可以吃!XD
但是麵包少吃...
畢竟孕婦ㄉ胃口是很難搞ㄉ~
有時候雖然想吃ㄉ東西不大健康~但還是可以嚐一嚐~
這時候吳先生一直問"可以喝珍奶嗎?" <昨天珍奶都被你搶走ㄌ你還要問?!>
護士說~是可以ㄉ...但是不要過量!
還一直強調我很喜歡喝...
人家也才喝100CC而已!!

好不容易結束ㄌ今天ㄉ產檢...
拖著疲憊ㄉ身軀...餓個半死!
回家煮ㄌ水餃來填填肚子~
孩子阿~孩子...盡量吃吧!!

媽媽生完後再努力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