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5<四>
不知道怎ㄇ搞ㄉ~?
懷孕以後覺得皮膚特別乾燥!
聽人家介紹施巴乳液不錯用...
早上跟吳先生吃完早餐就去敗ㄌㄧ瓶來用用看~
今晚來試試~~
據說孕婦不能用香味太重ㄉ乳液~
舉凡香水~精油~都要避免...
所以只好捨棄我最愛ㄉ維多利亞ㄉ秘密乳液!!

今天ㄉ晚餐是一顆彰化肉圓!!
以為這樣就結束ㄌ嗎??
NO~NO~NO~

過ㄌㄧ個小時~我就極度ㄉ想念八方雲集ㄉ水餃以及酸辣湯!!<快一點過來給我吃!!>
下樓跟吳先生說"水餃!"

結果搞笑ㄉ婆婆驚訝ㄉ說"蛤...你摔跤!!" <眼睛還上下打量ㄌ我一下..XD>
唉喲我ㄉ媽...笑ㄉ我肚子痛!!!
吳把把臉都笑歪ㄌ~~

妳也真寶ㄟ~這位阿嬤!!
人家是想吃水餃啦...
不是摔跤啦....XD

2008.12.26<五> 今天被莫名奇妙ㄉ脹氣困擾著!! ><
坐著也脹氣~站著也脹氣~
躺著也是脹到一個不行!!
脹氣脹到快吐ㄌ...我ㄉ天ㄚ@@

話說我ㄉ右手手指被烘碗機一個莫名奇妙ㄉ地方割到??!!
超長ㄉㄧ個傷口~
血流超多ㄉ...婆婆趕緊用優碘幫我包紮一下傷口
然後左手中指被鍋子燙到~~起ㄌㄧ個大水泡!! <天呀!!>
吳先生說我今天ㄉ手指真ㄉ是多災多難阿!!
還好有小叔幫我洗碗^^ 要不然我真ㄉ快瘋ㄌ!
孩子~快跟叔叔說謝謝!!
今晚仰賴孩子ㄉ爸幫我洗頭ㄌ~

我ㄉ手阿!!
我可是靠手吃飯ㄉ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