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0<二>
明天即將滿10週!!
這幾天晚上都飽受噁心想吐ㄉ折磨!
想吐卻又吐不出來~
尤其是刷牙ㄉ時候...天ㄚ!
生平第一次動ㄌ不想刷牙ㄉ念頭!
想當然爾晚上食慾就沒有像以前那ㄇ好ㄌ!<不知道是好事還是怎樣?>

最近愛上ㄌ麵線...
什ㄇ東西都要跟麵線都來攪和一下來吃XD
前天煮ㄌㄧ鍋瓜仔肉丸子~
湯汁覺ㄉ美味~也把它拿來跟麵線攪和在一起吃!!
吳先生說我怎ㄇ都盡吃ㄧ些他無法理解ㄉ東西?
後來我發現~
懷孕以後喜歡吃ㄉ東西~時間不會超過一個星期!!
但絕大部分都是麵食類!
從剛開始附近爌肉店ㄉ乾麵...
巷口ㄉ海鮮炒麵...裕毛屋ㄉ便當...
快煮拉麵牛肉麵口味...
一直到現在ㄉ麵線~都維持一個禮拜就膩ㄌ!
我簡直就是麵食之王阿!!XD
我說孩子阿...
你該不會生出來就不喝奶...
要給我吃麵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