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 <五>
今天去做產檢~
一到醫院~一樣ㄉ行程~
先驗尿~測一下尿蛋白...
驗完以後~是正常~
體重血壓也是正常~
體重跟上次一樣~沒有變<可是我吃很多ㄟ?!>
今天是10週又2天

再來就是令人期待ㄉ超音波相見!
寶寶越來越大囉~
手腳都很清楚~還一直活潑ㄉ亂踢!!
醫生說5隻手指頭都很清楚喲!!
心臟也強而又力ㄉ跳動著~~<真ㄉ是快哭ㄌ!!>
吳先生依舊一頭霧水~~手在哪阿??
醫生還讓我聽ㄌ寶寶ㄉ心跳!!
超有powerㄉ...^^
連下巴我都看到ㄌ!!還有臍帶ㄋ...
黑黑ㄉㄉ是羊水~從右到左是頭到腳~




照ㄌㄧ下~醫生問我要不要嘗試陰道超音波?
他說可以更清楚ㄉ看見寶寶ㄉ身體~
我決定嘗試看看!
當醫生用探測棒伸進去ㄉ時候...老實說有那ㄇㄧ點不舒服!
不過一照進去~~
醫生馬上大叫"有小雞雞ㄟ~~是兒子!!"
吳先生大叫"真ㄉ喔~是兒子ㄟ!"
反應也太大ㄌ吧?這個重男輕女ㄉ傢伙!!!
嘴角都要裂到耳朵啦....!!!

聽到是兒子我倒沒有太大ㄉ反應!
不過~當陰道超音波照到他手腳並用ㄉ用力ㄉ踢著!
還有他抓抓自己ㄉ腦袋ㄉ時候!
我當場就哭ㄌ...真ㄉ是感動ㄉ點不一樣阿@@
我其實不是很在乎是男是女...
我在乎ㄉ是寶寶是不是很健康ㄉ在我肚子裡長大!!

下面那一條是臍帶~兩條腿ㄉ中間是傳說中ㄉ雞雞!!

圈起來ㄉ就是小雞雞啦!!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患者~
所以陰道超音波照ㄉ超久~足足有10分鐘ㄅ!!^^
醫生一下子說這是他ㄉ腦袋瓜!
一下子又說這是他ㄉ臍帶~我ㄉ羊水~
他ㄉ腳ㄚ子~
照著照著~小傢伙又開始揮舞他ㄉ雙腳~不知道在興奮什ㄇ?
我還問醫生~是不是他知道很多人在看他?? 所以 很興奮!
醫生說~應該是不知道啦!!~~XD


今天看到我ㄉ寶寶~
要開始想名字囉...
牛寶
還是...牛頭牌??XD

期待下一次ㄉ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