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六>
期待已久ㄉ假期即將在明天畫下句點~
有點傷感...

下一次再來台北走走不曉得是何年何月ㄌ?
自從生完小傢伙以後就被關在家裡當宅媽~
昨天跟小叔們老公去微風廣場看電影"福爾摩斯"
把小孩丟在阿伯家給媽媽帶~
小叔看到我就說~大嫂今天不像媽媽ㄟ!!
說ㄉ我龍心大悅!!XD
但是言下之意是平常....??!!
沒辦法阿~平常在家那有時間打扮~
可以有時間敷個臉就要放鞭炮ㄌ!
什ㄇ短裙短褲ㄉ~已經被我束之高閣!!
早就忘記ㄌ當小姐ㄉ時候打扮ㄉ樂趣ㄌ!!XD
重心都在大小姐身上~
有時候我都忍不住對我女兒抱怨~
都是你啦!!
害媽咪宅死ㄌ...

今天跟葉氏夫妻以及珍珠媽咪一起出來網聚~
外加我們家品萱還有賴外婆~~
東聊西聊讓我釋放ㄌ不少壓力!
葉太專業級ㄉ攝影讓我有衝動想要送我ㄉ女兒去拍廣告!!XD




不是我自己在ㄅㄜ阿!!
自己出產ㄉ總是要自戀一下!!



剩下ㄉ照片要等回彰化再分享了!


台北...我會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