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6 <三>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ㄉ墳墓...
那我想~我已經住進墳墓兩年ㄌXD

在短短ㄉ兩年間結婚生子~
從女孩兒變人妻變人母,有時候會讓我變ㄉ不習慣!
想當年~逛街逛ㄉ都是服飾店~
現在逛ㄉ也是服飾店~只不過變成嬰兒用品專賣店!
不管走到哪裡都要帶著專屬ㄉ小拖油瓶吳品萱~
她變成我和吳先生ㄉ小小第三者!也是我們最甜蜜ㄉ負荷!

和吳先生認識悄悄ㄉ進入第9年~
覺ㄉ時間都不等人ㄉ...
還記得當年第一次牽手說要在一起~現在想起來都還讓我害羞!

想起當年兩人都很清瘦!!XD

轉眼間已經是黃臉婆一枚~感覺好沒身價喔!!XD
女生就是那ㄇ沒價值~青春歲月都會奉獻給家庭...
怎ㄇ打著打著變成抱怨文...哈!
這時候就會忍不住說一句"阿!!!我ㄉ人參!!~"

想當年我也是辣妹一枚阿~



吳品萱小妹妹~你以後最好是給我孝順一點~~
要不然我就揍你!!XD


結婚兩週年就在一堆尿布奶粉中度過~
我要努力瘦身~把那多出來ㄉ三公斤撤走!!
也期待回去職場教學生ㄉ那天~
至於吳先生~我看你也快一點瘦身~
我不希望小孩長大後~會覺ㄉ她老爸變成阿伯一枚阿~~
以後ㄉ日子呢...
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