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月6號~

是我們成為合法夫妻滿4個月ㄉ日子...

滿4個月以後~就沒有禁忌ㄌ...

舉凡什ㄇ新房裡~4個月內鏡子貼ㄉ紅紙不能拆之類ㄉ~

不能回娘家過夜~天黑之前要回家諸如此類狗屁...

這真ㄉ是太值得慶祝ㄌ!!

晚上直奔西堤吃飯慶祝一番...<假借慶祝之意~其實想大吃ㄧ頓!!!>

西堤一直是我們ㄉ最愛!!

不管是生日~情人節~天氣好~心情爽

都喜歡去西堤消費~~因為他們服務好~氣氛佳~東西又好吃!!

進門先來一張合照...不過老公ㄉ頭在鏡頭外!!哈!!



最近西堤多ㄌㄧ些新口味~要吃什ㄇ好ㄋ??



傷腦筋中!!!



開胃菜~鮮蝦蘆筍~

這道菜真ㄉ好好ㄔㄛ!!醬汁有說不出來ㄉ奇妙口感...蝦子會彈牙ㄋ!!



馬上就給它吃光光~~~



接下來是前菜~我點ㄉ是牛肉薄餅~吃起來像披薩...牛肉很嫩...



老公點ㄉ是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麵包可以無限吃到爽!!

不過~通常吃2片就飽ㄌ~像吳先生ㄉ食量就可以吃到4片~~



沙拉我點ㄉ是水果沙拉~老公點ㄉ鮮蝦洋芋我不想拍~因為我忙著享受我ㄉ美食~

他們ㄉ沙拉也是我ㄉ最愛~醬汁ㄧ樣ㄉ吸引著我ㄉ味蕾!!

酸酸甜甜~不會像傳統ㄉ沙拉醬死甜ㄉ感覺!! 又不會搶走水果ㄉ主味!!



太好吃ㄌ!來一張獨照!!!



湯~我們都一樣點義式海鮮清湯~湯頭鮮甜還有一點點九層塔ㄉ香味~超讚!!



吃到此時~服務人員送來ㄌ沙瓦!是用來清口中食物餘味ㄉ~

就是說~下一道是主餐ㄌ~要來好好享受一番!!



我點ㄉ主餐是法式烤雞~~~鮮嫩多汁超好吃!!!!尤其是雞皮~嗚!!!!

烤ㄉ脆脆ㄉ~但是雞肉又充滿著多汁ㄉ口感~各位看倌~一定要試試呀!!

還有服務人員幫你去雞骨~超貼心!!





去骨中!!!

老公點ㄉ是酥烤牛排~是老公ㄉ最愛!!他是個嗜牛肉如命ㄉ人...西堤ㄉ牛肉~

他說他隨時隨地都想吃!!



主餐過後就是甜點啦!我們都點ㄌㄧ樣ㄉ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覺ㄉ這道甜點真ㄉ是很有創意~炸ㄉ酥酥ㄉ外皮包著熱熱ㄉ巧克力~

用叉子戳破後~沾著冰冰ㄉ香草冰淇淋吃~OH!my god~我愛死ㄌ!!



至於飲料~都喝ㄌㄧ半~才想起來忘記拍ㄌ~哈哈

我喝ㄉ是香澄冰沙之類ㄉ~有水果香味~



至於吳先生ㄉ~他已經喝下肚ㄌ~大家自行想像ㄅ~~他喝ㄉ是雪沁藍橙~味道類似汽水加養樂多

不過顏色是藍色ㄉ~很美麗ㄉㄧ杯飲料!!

呼~吃飽喝足ㄌ...



來一張合照來做結束~~



西堤~真ㄉ是一個聚餐約會ㄉ好地方!!

大家有空可以去那享受一下氣氛喲....

新婚4個月~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