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6 <三>
最近都睡不好...
因為妞妞半夜很會扭!!
睡左邊她就扭扭扭~
睡右邊他也扭扭扭~
正躺....
她就踢我膀胱...
順便叫我起床尿尿~真ㄉ是很"貼心"阿~
每天睡覺都在考慮要睡什麼姿勢?
有時候扭到我生氣ㄌ~
就不理她ㄌ~
繼續睡我ㄉ大頭覺....

前天打開衣櫃拿東西ㄉ時候~發現...
挖哩勒...
怎ㄇ衣服都發霉長菇菇了?...XD
一定是前陣子大雨不斷~讓我ㄉ衣櫥變潮濕ㄌ!
昨天花ㄌㄧ下午ㄉ時間把發霉ㄉ衣服拿去洗~
還很仔細ㄉ擦了衣櫃~上上下下都不放過~
跟婆婆拿ㄌ4盒除濕盒~
結果一直到現在也才整理ㄌㄧ半!
累ㄉ我腰快斷ㄌ...
還要一直被越傭唸說我窗簾都沒有打開~所以發霉之類ㄉ不拉不拉<世界真ㄉ是反ㄌ!又沒叫你洗?!>
衣櫥裡放ㄉ內衣褲也要通通拿出來洗一洗~曬曬太陽公公才行~
吳先生說~為什麼我非得處理完才甘心?
我說因為我受不了房間有噁心巴拉ㄉ黴菌...
以後妞妞放在房間裡發霉ㄌ怎ㄇ辦??
吳把把大笑...說哪有這ㄇ誇張??
我看這天有得忙ㄌ...
洗衣服曬衣服就夠我忙的了~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生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