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12 <二>
日子來到ㄌ29週又1天...
轉眼間妊娠週數已經到了後期~
時間過ㄉ還真ㄉ是很快~
我怎ㄇ記得之前才剛驗孕而以阿?? XD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我ㄉ肚子...它也越來越大ㄌ~<雖然總是有一堆人說我肚子小~>
這種氣溫~要穿著托腹帶...嘖嘖~真ㄉ是要ㄌ我ㄉ老命!!
每次穿到下午就脫掉脫掉脫掉!!
食慾也是直直落~
開始有食物倦怠症ㄌ...
也許是天氣太熱ㄉ關係~
每天都想要吃退火ㄉ東西~
什ㄇ綠豆湯西瓜之類ㄉ...
看到熱食就厭煩~
就是因為這樣~最近體重呈現停滯ㄉ狀態~
一直沒有突破63公斤~都在62左右~已經維持ㄌ1個半月ㄌ~
懷孕前到現在也才胖ㄌ7公斤!
我懷疑~我吃ㄉ養分都到哪裡去ㄌ??
最好都是妞妞吸收去ㄌ...
連婆婆都會說~該胖ㄉ不胖~
都胖到不該胖ㄉ人身上...
對啦...
吳把把~
再講你啦!!!XD
要生ㄉ是我ㄟ...
你跟著湊什ㄇ熱鬧??
你肚子裡也藏一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