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什ㄇ時候開始?

"我們這一家"這一部日本卡通吸引ㄌ我ㄉ注意力!!

花媽那無俚頭ㄉ對話~那像雞冠一樣ㄉ髮型~香腸嘴~水桶腰..

還有橘子~柚子~花爸一家人爆笑ㄉ劇情

以及水島太太跟花媽ㄛ巴桑式ㄉ對話...都讓我著迷不已!!

每一次只要片頭曲開始唱"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

我ㄉ血液就會開始沸騰...

彷彿是花媽上ㄌ身...這一點連我老公也受不了...

有一陣子花媽好像停播,害我那一陣子都提不起勁!!

幾個月前在東區ㄉ路邊攤發現ㄌ花媽ㄉ手提包...

竟然在店鋪裡尖叫ㄌ起來...引來一旁高中生ㄉ訕笑...<都幾歲ㄌ這位小姐??>

買回家以後被老公笑ㄌ好久~~他說最好你敢背出門?

我就真ㄉ給它背出門ㄌ好幾次!!!哈....

最近我發現~有好幾台都有播"我們這一家"ㄉ時段^^

好開心ㄋ!!

下午1點~1點半東森幼幼台

晚上7點~8點 東森粽合台

晚上9點~9點半 重播東森幼幼台

最近~吳先生都會被我逼著一起收看"我們這一家"

我發現~他竟然跟我一樣隨著劇情大笑!!!!

難不成這也有淺移默化ㄉ作用?

現在他還會說~ㄟ!你ㄉ花媽要開始作ㄌ...

然後主動讓位給我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