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4<六>
話說~因為做媳婦ㄉ過個年總是會累死~
所以一直到今天才有時間來分享一下產檢~
今天是初15元宵節~
剛剛才拜完一桌子ㄉ菜<真ㄉ是有夠誇張~!>
我說阿媽阿~心誠則靈阿...
要不然你拜ㄌㄧ桌子ㄉ山珍海味~
祖先和佛祖也不會理你ㄉ...
最好是要在加上心存善念和將心比心...這樣才是信仰ㄉ最終目的阿!!


這一次ㄉ產檢是一大早ㄉ10點...
沒有這ㄇ早來產檢過ㄟ!!
每次都是挑晚上
早上匆匆ㄉ吃過早餐~喝一杯蘋果牛奶後~
就趕到醫院跟我ㄉ兒子相見歡!

第一步驟~當然還是驗尿^^
不過今天沒有過關...
護士說也許是因為我今天早餐剛喝ㄌ甜ㄉ蘋果牛奶
所以~尿糖才有些不正常!!
下一次要注意一下~不要喝會讓血糖上升ㄉ飲料然後就驗尿!
要不然我還真ㄉ懷疑~是不是有妊娠糖尿病哩!!

接下來就是~和兒子ㄉ相見歡阿!!
吳先生一直說~不要一直叫他兒子!萬一是女ㄉ怎ㄇ辦?
這孩子會性別錯亂!!
我想這位先生真ㄉ是想太多ㄌ!!XD
不然你以為他雞雞是長假ㄉ嗎?

醫生說~寶寶現在14週左右~頭好壯壯
給大家看看他在瑪瑪肚子裡ㄉ英姿!



比上次看ㄉ時候大好多ㄌㄋ!!^^
看超音波ㄉ時候~寶寶一直在胡亂動!
一下踢踢腿~一下抓抓頭~
吳先生說:他...頭似乎是很癢阿!!

不過雖然他在裡頭活蹦亂跳~我可是一點都感覺不到!!
醫生說...快ㄌ!
過一陣子你就會希望他可以文靜一點...XD

下次產檢要檢查母血唐氏症篩檢~
又要抽血ㄌ><
我不喜歡阿!!

期待下次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